注册

6大明星女神教你如何被人追,让你被爱包围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如果,你的命运要你更换许多个男人,你唯有顺应你的命运。那又有什么不好呢?不过就是把错的换掉,然后换上一个可能是对的人。不断换掉错的人,总比守住一个错的人合理正常。 ,先,命运主宰一切。有些女

宁静做让男人无法掌控的女人

“不要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久了,你就可以邋遢。你要想,就算他看不到你的美,但别的男人看得到啊。”20岁时的宁静,是被无数男人当作女神般仰望的类型。她吸引人的绝不只是嚣张跋扈的美貌,还有她的敢爱敢恨、率性而为的强烈个性。而今,从婚姻的围城中走出来的宁静,却有着比年轻时更让男人着迷的魔力,在感情上,她永远都掌握着主控权。也正是因为这样的特性,反而让更多的男人前仆后继。但她只选取爱情里可以让她快乐和幸福的过程去享受,她说:你只有经历过岁月的磨砺,才能获得选择爱的能力。

40岁以后的女人炉火纯青十几、二十岁的姑娘哪有魅力可言?就是漂亮,就是青春。30岁左右的女人,经历了一些情感历炼,开始初解风情;到40岁就越发的炉火纯青;50岁以后的女人,不会在意自己对男人有没有吸引力,她们修炼的是风度。年轻时候爱自己,才有年老时的风度。好多人说女为悦己者容,我觉得这观念过时了,把自己打扮得漂亮不是为别人,而是为了自己,我有很多漂亮的内衣和睡衣,有的内衣比大衣的价钱还贵。但我觉得女人就应该这样,要懂得宠自己。你要先爱自己,别人才会爱你。

类型:性感女神,魅力无龄

点评理由: 不管到了什么年龄,都保持让人眼前一亮的外貌,是征服男人的第一关键。拥有外貌优势的女神们只要懂得把优势尽量保持下去,并随着时间给自己的头脑和内心充电,就可以让自己在任何年龄都充满魅力。

Tips 如何延长你的爱情魅力期?

整天只是逛街花钱玩的女人,男人不会放很多心思在你身上,但是如果你能拥有自己的爱好和事业,忙忙碌碌,他反过来会紧张你,成天追着问:你在哪儿? 

黄晓萌独立的女人永远有人爱

“年轻人最不可缺少的就是进取心,只要在过程中你付出了全部的努力,回忆起来就不会有遗憾。”尽管入行已经五年,但黄晓萌仍然像是一个涉世未深的小女孩儿,有点羞涩,常常会脸红。相比19岁初来北京时,生活几乎无法自理,到现在可以完成简单家务;从不敢一个人住,到现在可以一个人去国外工作,有清晰的梦想和职业规划。也因为有了梦想,她能感受到工作对于她的不同意义,并因此更加珍惜每一次的机会。  

内心里纯真的那部分永远都不要被改变。朋友们经常用来形容我的词是:单纯、善良、没心眼、不做作、不懂修饰。我希望随着成长,我可以变得更聪明一点,也可以更自信和独立,但是,我也希望内心里纯真的那部分永远都不要被改变。我一直都觉得,善良才是女人最美好的品质。 梦想就是信仰,它指引我不会迷路。我觉得梦想就是信仰,因为它的指引,我不会迷路。我的梦想是做慈善大使。“顺其自然”是我的座右铭,但它不会影响我为梦想努力的过程,我觉得年轻人最不可缺少的就是进取心,只要过程中你付出了全部的努力,结果就可以顺其自然,因为回忆起来你不会有遗憾。

类型:积极主动,纯真善良

点评理由: 这种类型的女人最能清除男人心中的雾霾,跟她在一起,做什么都能高高兴兴!成熟的男人最爱这个类型,况且对这样的女人来说,没有机会创造机会,有了机会抓住机会,怎么会缺少男人的爱和关注呢?

Tips 如何延长你的爱情魅力期?

不断努力进取,让自己在工作中获得更多肯定;把自己的世界变大,出去多看看外面的世界,扩大交友圈,你的眼界会变开阔,心也会变大,人生的格局自然也会大不同。  

周滢滢像从未受过伤一样去爱

“活出个性的同时也要肩负起身上不同角色的责任,不是有自我就必须带刺儿,而是看人看事更全面。”周滢滢就是传说中才貌双全的天之骄女,她在北京大学获得生物医学英文和国际关系双学士学位后,进入到欧洲第一大的战略咨询公司做企业战略管理咨询。三年前,加入和君资本,开始创业做资本投资,团队从三人规模发展到20余人,成功募集并实现近5亿元的投资。得天独厚的美貌,以及与智商并驾齐驱的情商,这样的年轻女孩儿身边自然诱惑无数,追求者众,但对自我的清醒认知和从小就养成的独立个性,让这阶段的她宁愿保持单身的状态,全力去冲刺事业。

有魅力的女人一定拥有水的智慧

做人无外乎就是处世、交友、行善,道德经里讲“上善若水”,判断一个女人有没有魅力,就看她是否拥有水的智慧。水滋润万物,却不卑不亢地、默默地居于低处,它能荡涤尘污,也能顺势而为,还有着海纳百川的包容大度。所以,我觉得无论是多么事业型的女性,都要习惯每天给自己补充女性的水能量,用任何方式,让自己处在阴性的、柔和的、舒服的状态里。 

类型:社交女王,圆融热情

点评理由: 如果你喜欢交友,那么成为一个圈子的中心,或者成为连接几个圈子的纽带,就能大大提升你的魅力。热心帮人,积累口碑,不管到了什么时候,都会有男人慕名而来的!

Tips 如何延长你的爱情魅力期?

我们常说,要在自己最擅长的领域里打仗,感情也是这样,一定要懂得扬长避短,发现自己的魅力根源,也就是自己的长处在哪里,再将其发挥到极致。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女神 女人 男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