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大明星女神教你如何被人追,让你被爱包围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如果,你的命运要你更换许多个男人,你唯有顺应你的命运。那又有什么不好呢?不过就是把错的换掉,然后换上一个可能是对的人。不断换掉错的人,总比守住一个错的人合理正常。 ,先,命运主宰一切。有些女

爱万做一块男人永远都挖掘不尽的宝藏

“我觉得人生就是在路上不断探险的过程,所以我什么都愿意去尝试,这些都是自我挑战的一部分。” 第一次见爱万的人,都会觉得她够冷艳,这位巨蟹座的漂亮女人,自认最大的魅力在于拥有可以将周围人群聚拢在自己身边的能力。她在微信APP上创立了一个“幸福男女”的朋友圈,帮助相信缘分的单身男女相识,如今已经有100万人参与进来,作为圈主,她有了“爱心女神”的封号。除此之外,爱万还身兼无数种身份,演员、模特、主持人、专栏作家、空间设计师、策展人、音乐会所老板⋯⋯ 跟创意人谈恋爱自然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她的身上永远都藏着惊喜,随时都可以带你去畅游一个无比丰富和精彩的世界。

让男人倾慕让女人欣赏

有很多女人在和同性的关系中处理得并不理想,我觉得如果能够赢得男人倾慕的同时也能令别的女人尊重和欣赏你,才是真正有魅力的女人。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我觉得年龄是最微不足道的,对每个阶段的女人来讲,都有不同时态的美感,事实上,我一直信奉的是,当下是最美的永恒,当你有这样的信念,就会对自己永远都充满着信心。

类型:自信独立,善意宽容

点评理由: 有些聪明优秀的女生为什么没有男人追?是因为她对待男人太苛刻。要知道,一个自信独立又会放电的女人,对男人有着不可抵挡的诱惑力,当他被你吸引的时候,给他一个微笑一些善意,他就被你俘虏啦!

Tips 如何延长你的爱情魅力期?

留出净心的时间,学会享受孤独,学会跟自己对话,这样你才可以清晰地分辨自己内心的需要。 

 杨莉滨在各种激情里活过的人生才值得

“我觉得人生就应该是这样,爱过、努力过、享受过、在各种激情里活过,才值得。”杨莉滨从不介意跟人讲自己的年龄,她最自豪的也从来不是自己事业上的成就,而是她这一生从没有过愁容,因为她决不会让泪水毁了自己的脸。这个第一个在中国做雪茄的女人,最吸引人的不仅仅是她的乐观与活力,更是她身上的冒险精神,不久前,她刚从北极回来,还在北纬79度的冰川下,游了1分40秒。习惯于不断挑战自我的她,春节的计划是去南极,而明年,她还准备报名参加太空旅行。不断丰富自己的人生体验,才是她这阶段全部的生命意义。

先爱自己再爱别人的女人,才会有美好的未来

我觉得现在的女孩儿很多都不懂得爱自己,她们通常想的是,我要先工作,先买房买车,先找到男人,等有条件了再去爱自己,这个顺序完全是反的。你只有先爱自己,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先武装好自己,你才能赢得更好的职业机会,也才能赢得更优秀的男人的青睐。在心理上把这个顺序颠倒过来,你才会拥有截然不同的美好的未来。

类型:实力超群,活力超凡

点评理由: 成功是男人最好的保养品,其实对女人来说也一样。但如果她的心态衰老,封闭自己,就说明她的见识没有跟上她的实力。一个有实力又有胸怀的女人,对男人来说是个大宝藏啊!

Tips 如何延长你的爱情魅力期?  

为什么有的女人才三四十岁就给人很老的感觉?不在于她的身体机能,而在于她的心态。我觉得青春常驻的秘诀就是,永远保持对世界的好奇心,芬芳地活着。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女神 女人 男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