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 职业奶爸兼职男神(/5)

2014-01-16 17:14 0人参与 0条评论

17岁尝试创业,赚到第一桶金1000美元;18岁因改装车,登上澳洲汽车杂志封面;21岁开了文莱最炫的撞球店;24岁创立健身中心,成为一名真正的企业家。这样一份简历放在任何一个男人身上都是“增粉”神器,更何况它的主人还是一个万人迷的男神。而现在,男神宣布多了一个身份--“奶爸”,并且声称这才是简历中最闪闪发光的部分。

标签: 女模 男模 性感 业界人物 时尚明星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