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ONGU红谷度假系列手袋 时尚不放假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HONGU度假系列手袋,为你在2014年的各种长短假期间提供多元化选择。陪你玩转各种度假场合,HONGU红谷时尚手袋不放假!选一款合适的包送给自己或朋友,让一月的自己每天都好心情!,,HON

导语:HONGU度假系列手袋,为你在2014年的各种长短假期间提供多元化选择。陪你玩转各种度假场合,HONGU红谷时尚手袋不放假!选一款合适的包送给自己或朋友,让一月的自己每天都好心情!

HONGU度假系列手袋

作为传承600年皮匠工艺的时尚女包品牌——HONGU红谷,2014春季手袋以桐花为设计灵感,设计师们从大自然中得到启发,并传承手工艺精髓,精选高档牛皮、鸵鸟皮精心鞣制出时尚度假系列手袋,为你在2014年的各种长短假期间提供多元化选择。陪你玩转各种度假场合,HONGU红谷时尚手袋不放假!选一款合适的包送给自己或朋友,让一月的自己每天都好心情!

丽江说走就走

锦尚  

想抛开一切烦恼来一次彻底放松,那就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吧!丽江当然是首选。在丽江古城享受悠闲的慵懒,也是最受时尚达人推崇向往的。选一款水桶包,它的大容量设计满足你出行的各种需要。HONGU红谷设计师在传统袋型基础上加入经典格纹元素,增添了时尚的复古气息,而亮眼的蓝色也让你在丽江古城的街道上瞬间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三亚阳光跨年

静娴  

新年驾临,开启新的希望,也是时候清理一下自己过去一年的战果,去三亚选一个柔软的海滩犒劳辛苦一年的自己,沐浴灿烂阳光轻松跨年。而HONGU红谷这款手袋,有沙滩包简约袋型,包身采用高档压纹处理工艺,精致而又不失看点。简洁大方的设计,优雅出众的外形, 在灿烂阳光氛围之下,也渗透出安静平和的基调。

走亲访友有讲究

窗棂  

一年到头,和亲戚也见不了几次面,但一见面,就要有面子,一款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包包,自然能让你的脸上增色,同时让你的亲戚眼红。仿佛光影够了出层次感的金色包面,看起来高端却不土豪,鎏金手柄及五金装饰,与包面相映成辉,彰显出高尚的个人品味。

无背包不青春

致青春 

同学相见,眼分外红。为那些终究逝去的青春而伤怀,为那些纯粹明净的岁月而感动。一款色彩明亮的双肩包,与昔日好友来一场久别重逢的旅行,背上这款以旅行文化为设计灵感的背包,没有卖萌的嫌疑,只为重现明媚青春的回忆。看,那一片天空蓝,是我们记忆中那团白云的蓝天。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HONGU 度假系列手袋 不放假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