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浪漫色调缤纷家饰点亮美好生活


来源:凤凰网时尚

Lucy Fenton是墨尔本家居杂货店Fenton & Fenton的创始人,发掘和收集好玩有趣的家具装饰就是她的本职工作。

导语:Lucy Fenton是墨尔本家居杂货店Fenton & Fenton的创始人,发掘和收集好玩有趣的家具装饰就是她的本职工作,所以不难想象她自己的私宅也是缤纷温馨,布满了许多令人爱不释手的家居美物。今天来到“家居私享”栏目的就是这位好品味家居达人!

浪漫色调缤纷家饰点亮美好生活

既然是以家饰取胜,那么硬装就可以尽量简洁,主人选择了“木地板+白墙壁”的最简单组合,然在家中装点各种别致杂货。法式风情圆木桌,棱角分明的做旧皮沙发,还有厨房里的铁皮椅子,都是简单质朴,温柔自然之中又不失小情趣。数量众多的可爱家饰点燃了家居空间里的愉悦情绪,还好主人也懂得用大面积的家具来做平衡,客厅里的蓝白条纹地毯、厨房的黄色圆点窗帘,还有卧室里兰花紫的床单和地毯,都为各个房间奠定了各不相同的缤纷美好色调。

明亮色彩传达快乐情绪

家居杂货店老板Lucy Fenton的担任本期“私享家”

像假日午后的下午茶一般惬意甜美,萦绕着愉悦情绪的色彩美家是不是你的“菜”?马上来看看Lucy Fenton的“家居私享”吧!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色调 Fenton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