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人节浪漫选择Le Creuset“甜蜜装”


来源:凤凰网时尚

Le Creuset情人节“甜蜜装”,延续着古老的意大利、法国和英国习俗,我们得以在每年的2月14日向自己的朋友或爱人传递着爱的情感与信息。鲜花、心形糖果和巧克力,用花边的摺穗掩盖了送物人名字的

Le Creuset情人节“甜蜜装”

延续着古老的意大利、法国和英国习俗,我们得以在每年的2月14日向自己的朋友或爱人传递着爱的情感与信息。鲜花、心形糖果和巧克力,用花边的摺穗掩盖了送物人名字的信息,不仅仅代表着一份份真挚的情感,更代表了求爱和爱情的象征。

Le Creuset情人节“甜蜜装”

值此之际,你所钟爱的Le Creuset(酷彩)在这浪漫的日子,特别带来情人节“甜蜜装”,探寻更多“甜蜜惊喜”。

Le Creuset(酷彩)珐琅铸铁锅能温和吸收热量,铸铁材质导热均匀,珐琅层进一步锁住水份,令食物在烹饪时保持原汁原味,仅用少量的油和调味品,便能令食物的味道更鲜美,达到完美烹饪效果,让我们吃得营养、健康主,体验奇妙的“味蕾诱惑“。充满艺术系列的心形锅与花形锅,拥有高尚品位、上乘质地和出色耐用性的Le Creuset(酷彩),不仅增添烹饪乐趣,也让我们的餐桌充满惊喜与浪漫之情。

除了充满法兰西浪漫艺术的心形锅之外,我们还带来经典的心形烤罐,不仅造型精致活泼,更具实用功能性,加盖设计让这款充满时尚气息的可爱烤罐保持食物的新鲜可口,无论是给自己一点点惊喜,还是为特别的TA烘烤一份甜蜜的“小甜点”,Le Creuset(酷彩)心形烤罐都是不二之选。别致可人的造型设计,散发着轻松活泼的艺术气息,定能为这个甜蜜而又浪漫的日子增添浓浓的爱意!

Le Creuset ,经典源自1925!

Le Creuset情人节“甜蜜装”

Le Creuset情人节“甜蜜装”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Creuset Le 甜蜜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