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纪录片揭减肥手术背后辛酸真相


来源:环球网

00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0日报道,最新的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数据显示,如今在英国,近三分之二的人有肥胖症,而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减肥手术降低体重。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0日报道,最新的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数据显示,如今在英国,近三分之二[详细]

导语:胃旁路手术,又称“胃缩短术”,号称可以削减胃的容积,从而抑制进食,在短期内达到瘦身的目的。然而该手术真的能够为患者带来预期的效果吗?不管效果如何,还是有很多借助手术来减肥。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

导语:胃旁路手术,又称“胃缩短术”,号称可以削减胃的容积,从而抑制进食,在短期内达到瘦身的目的。然而该手术真的能够为患者带来预期的效果吗?不管效果如何,还是有很多借助手术来减肥。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0日报道,最新的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数据显示,如今在英国,近三分之二的人有肥胖症,而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减肥手术降低体重。

纪录片《My Baggy Body》跟踪拍摄了三名减肥者,他们三人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减肥成功了,然而在衣服下面却藏有减肥背遗憾的真相。片中的主角25岁的女孩莎拉在胃旁路手术之后,身上的脂肪不见了,但皮肤却并没有随之弹回,而是松垮地耷拉下来。30岁的格雷格是一名学生餐厅的师傅,则坚持高强度的体育锻炼,经过三年终于减到了理想体重,然而同样的,随之而来的也是挂在腹部的松弛皮肤。

像他们这样,因减肥造成的皮肤严重松弛而烦恼的人不计其数。就算轻了10英石(约63.5公斤),身上却留下了重达2英石(约12.7公斤)的多余的皮肤。“肥肉去掉了,皮肤却多了出来”,这个悲伤的事实,对正在减肥的人以及准备要减肥的人来说无疑都是残酷的。格雷格后来通过手术去除了多余的皮肤,虽然人生因为减肥而变得辛苦和不顺利,在经历了痛苦和纠结过后,如今痊愈的他已经坚强了许多,并决心乐观面对今后崭新的生活。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手术 纪录片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