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性感丁字裤会女人5大危害


来源:人民网

导语:很多女性为了追求性感都会穿丁字裤,丁字裤虽然可以让女性身材更性感,但它给女性的健康带来的危害也不能忽视。临床发现导致私处疼痛瘙痒的占了7成,妇科炎症占了接近2成,痔疮占了接近1成。那么女性穿丁字

导语:很多女性为了追求性感都会穿丁字裤,丁字裤虽然可以让女性身材更性感,但它给女性的健康带来的危害也不能忽视。临床发现导致私处疼痛瘙痒的占了7成,妇科炎症占了接近2成,痔疮占了接近1成。那么女性穿丁字裤有哪些伤害呢?

性感丁字裤对女人的5大危害

很多女性为了追求性感都会穿丁字裤,丁字裤虽然可以让女性身材更性感,但它给女性的健康带来的危害也不能忽视。临床发现导致私处疼痛瘙痒的占了7成,妇科炎症占了接近2成,痔疮占了接近1成。那么女性穿丁字裤有哪些伤害呢?

1、妇科炎症

女性会阴部健康必须要保持清洁和干燥,大部分的丁字裤的材质都是化纤的,长期穿着这种材质的丁字裤会导致会阴部透气性差而出现无菌性炎症。另外,女性的外阴是非常娇嫩柔软的粘膜,被硬物过多的摩擦会导致容易出现破溃出血的问题,丁字裤独特的设计,面往往只是一根或者两根窄窄的绳子,对于女性私处的伤害是非常大的。

2、痔疮

人体直肠末端粘膜下和肛管皮肤下静脉丛发生扩张和屈曲就会出现痔疮。经常穿着丁字裤会增加患上痔疮的风险,丁字裤的受力面积小,加上穿着精神的牛仔裤,对于下体会产生一定的压迫,导致肛门周围的血管血液回流出现障碍。如果是本来已经患有痔疮的话,穿着丁字裤还会加重病症,例如痔疮的出血或者脱垂。

3、过敏

部分的商家在生产丁字裤的时候,可能会使用透气性较差的化纤制品,以增加贴身的效果。化纤的材质容易引起女性皮肤的过敏。

4、臀部下垂

穿着丁字裤是为了承托出漂亮的臀形,但是因为丁字裤没有承托力,长期穿着有可能会导致臀部下垂的问题。另外,如果臀部不够健康紧翘的话,穿上丁字裤也不能显示出迷人的感觉。

5、下腹部受凉

女性的下腹部是最怕受凉的,一旦受凉各种的痛经、月经不调等妇科疾病也会相继的出现。而不少的女性穿上丁字裤,露出小蛮腰,非常的性感火辣,但是下腹部也会因此而受凉。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丁字裤 女性 5大危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