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50斤胖子手术减肥后变美女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桑德拉站在卧室里,准备穿好衣服去医院。近年来,病态性肥胖症已经成为严重危害公众健康的疾病,而解决这一问题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就是通过胃旁路手术来去除多余脂肪。
桑德拉站在卧室里,准备穿好衣服去医院。近年来,病态性肥胖症已经成为严重危害公众健康的疾病,而解[详细]

近年来,病态性肥胖症已经成为严重危害公众健康的疾病,而解决这一问题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就是通过胃旁路手术来去除多余脂肪。日前外媒则通过一组图集展示了一位患有肥胖症的西班牙女子减肥前后的心路历程。

 近年来,病态性肥胖症已经成为严重危害公众健康的疾病,而解决这一问题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就是通过胃旁路手术来去除多余脂肪。日前外媒则通过一组图集展示了一位患有肥胖症的西班牙女子减肥前的心路历程。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手术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