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世界妈妈都在和宝宝玩的亲子游戏》简介


来源:凤凰亲子

,图书封面,【作者简介】,胡锋:从事青少年心理干预工作13年,对家庭教育研究颇深,开创了同时启蒙孩子智商和情商的独特方案。其子在他的“快乐启发10+1”教育法培养下,学习成绩、生后自理、创新能力

图书封面

【作者简介】

胡锋:从事青少年心理干预工作13年,对家庭教育研究颇深,开创了同时启蒙孩子智商和情商的独特方案。其子在他的“快乐启发10+1”教育法培养下,学习成绩、生自理、创新能力和心理素质均大幅超越同龄孩子,多次荣获各类奖项。著有《世上没有懒孩子》一书,广受好评。 

【内容简介】

教育家陈望道说:“儿童的生活,是游戏的生活;儿童的世界,是游戏的世界。”由此可见,亲子游戏对孩子的健康成长有着重要的意义,也是亲子之间交往的重要形式。在游戏中,父母可以和孩子一起体验成长,享受亲子时光,体会有爱的亲子生活。 

0-3岁是宝宝智力和身体发育的重要时期,丰富多样的亲子游戏既,益智又健体,还能打发时间、沟通感情,更重要的是能从各方面锻炼孩子的能力。本书收集了目前最流行的,最简单的,最实用的,最有效的亲子游戏,根据孩子不同阶段的身体和智力水平分别做不同的游戏,以达到最好的锻炼效果. 不分时间,不限场所,想玩就玩!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亲子游戏 宝宝

频道推荐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