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国前两季度旅游损失820亿铢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据商务部网站援引泰国《世界日报》的报道,泰国国家旅游局长他瓦猜近日指出,旅游同盟评估,今年前两个季度,入境人数损失180万人次,创收减少820亿铢。泰国酒店协会主席素拉蓬指出,曼谷以外的其他旅游府治的酒店入住率显正常增长趋势,例如苏梅岛、普吉、清迈等,平均入住率高达85%,主要客源来自中国市场。

据商务部网站援引泰国《世界日报》的报道,泰国国家旅游局长他瓦猜近日指出,旅游同盟评估,今年前两个季度,入境人数损失180万人次,创收减少820亿铢。他瓦猜表示,旅游局今年的客流目标定为2800万人次,创收2.2万亿铢。然而受政治影响入境客流量大大受搓,旅游业者叫苦连天,希望政局早日稳定,最好是2月内结束。

泰国酒店协会主席素拉蓬指出,曼谷以外的其他旅游府治的酒店入住率显正常增长趋势,例如苏梅岛、普吉、清迈等,平均入住率高达85%,主要客源来自中国市场。而曼谷则显下滑趋势,同期减少20%,而集会区域的酒店入住率跌至25%-30%。尽管如此,酒店依然没有裁员,或减员工薪资的现象,而是从其他方面节省开支。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入住率 世界日报 泰国国家 旅游 凤凰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