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跪地求婚男友勉强答应 女追男低调是关键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事件回顾:女子跪地求婚,男友一脸“勉强”,2月14日是情人节加元宵节,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图片,图片十分应景的展示了一段浪漫而又霸气的求婚过程。称此求婚霸气,那是因为这是一场女向男求婚。对于该求婚过

事件回顾:女子跪地求婚,男友一脸“勉强”

2月14日是情人节加元宵节,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图片,图片十分应景的展示了一段浪漫而又霸气的求婚过程。称此求婚霸气,那是因为这是一场女向男求婚。对于该求婚过程,网友有祝福也有调侃,更有网友称男主角表情一脸不愿意。

左侧为被求婚男子,右侧为求婚女子

数据真相:女追男低调是关键

凤凰时尚独家数据

凤凰时尚的一项相关调查显示:男人不喜欢高调追求自己的女人。有超过8成的男人希望如果有女孩主动追求自己的话她们可以低调一点,这样才不会显得尴尬,而且女孩高调的追求更容易被男人拒绝。

专家解读:女追男,你要知道自己要什么

ayawawa(网络人气作家,情感专家):女追男成功率高,但你要明白自己要什么

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层纱?废话,问人讨钱当然难,白送钱给对方花当然容易。女追男很简单,但关键是要修成正果很难啊,如果要有这等功力,能成为很牛的人物了。

如果你条件好,就可以在扑上来的男人里面挑,如果你想要的男人品质超过那些扑上来的男人,你就得倒贴。关键在于你自己是什么样的人,想要什么样的人。而不在于到底应该女追男还是男追女。我只能说,正常情况下应该男追女。如果追你的你都看不上,那说明你想要的东西超出你的匹配程度。

曹浩(心理咨询师,婚恋专家):女追男是勇敢,但一定要有底线

很多人担心女追男,最终这个男生会不珍惜,借此给出了一些建议:首先,女追男,一开始就要给自己设立底线,一旦追不上就尽快解脱。有些女生追男生,不停受挫却不停地追,往往不是因为自己爱他有多深,而是咽不下那口气。其次,情感上不要过度卷入,不要昏头昏脑地做了很多不理智的事情,付出了很多不应该付出的东西。总之,女追男,别让自己低到尘埃里。很多时候,留不住男人,就要留住风度。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男友 追男低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