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ongchamp「珑骧」携艾里珊-钟亮相2014年春季大片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继2006年启用英伦超模Kate Moss成为广告形象以及与Coco Rocha连续四季的完美合作之后,2014年春夏Longchamp「珑骧」再度携手时尚界风向标人物,邀请It Girl艾里珊

导语:继2006年启用英伦超模Kate Moss成为广告形象以及与Coco Rocha连续四季的完美合作之后,2014年春夏Longchamp「珑骧」再度携手时尚界风向标人物,邀请It Girl艾里珊-钟(Alexa Chung)作为2014 春季广告大片新面孔,延续“身随意动”的主题。

It Girl艾里珊-钟(Alexa Chung)

凭借着对流行的高度敏感而备受推崇的Alexa Chung身兼数职,穿梭于伦敦和纽约,除了当模特之外,拥有DJ、记者和电视主持人等多个头衔,并担任英国版《Vogue》杂志特约编辑,且荣登三次封面女郎。Alexa Chung近期还出版了她的第一本书,其中集结了个人写作、绘画和摄影作品,并定名为《It》。Alexa Chung与Longchamp「珑骧」结缘于2013年9月伦敦摄政街旗舰店的开幕典礼,不久之后,她便受邀前往法国圣-托佩斯(Saint Tropez)拍摄Longchamp「珑骧」 2014 年春季广告大片。

It Girl艾里珊-钟(Alexa Chung)

Longchamp「珑骧」全球市场传讯总监Marie-Sabine Leclercq女士表示:“Longchamp「珑骧」秉持着独特的巴黎轻致生活理念,认为奢华就存在于一个充满活力、乐观积极的都会女子每天的生活中,她热爱时尚,却不为时尚所累。Alexa Chung正是绝佳典范,她很聪明、耀眼且有型,将Longchamp「珑骧」所要传递的无限动能具象地演绎出来。”

It Girl艾里珊-钟(Alexa Chung)

继巴黎和纽约之后,这次Longchamp「珑骧」来到极具地中海风情的南法度假胜地圣-托佩斯(Saint Tropez),拍摄2014春季广告大片。前两季为Longchamp「珑骧」拍摄广告的御用摄影师Max Vadukul再次掌镜,完美地捕捉夏末柔软的光线,由造型师Alexis Roche将运动感短裤、丝质衣裙和标志性的细腻皮革外套等重点单品混搭,呈现Alexa Chung独特清新的迷人魅力。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Longchamp 艾里珊-钟 珑骧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