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TNF滑雪公园趣味赛开赛在即


来源:凤凰旅游

雪季末的集结号再次吹响,你是否开始寻觅滑雪新乐趣?3月1日,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公园呲杆+飞包+冲坡滑水再次来袭!,本次比赛由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主办,旨在雪季末为雪友带来滑雪新花样,体验滑雪新乐趣!,此

雪季末的集结号再次吹响,你是否开始寻觅滑雪新乐趣?3月1日,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公园呲杆+飞包+冲坡滑水再次来袭!

本次比赛由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主办,旨在雪季末为雪友带来滑雪新花样,体验滑雪新乐趣!

此次赛事是怀北国际滑雪场本雪季举办的最后一次活动,主办方更多的是将比赛重心转为可玩性更高、众人皆可参与的趣味性滑雪活动。本次赛程的设置将分为果酱赛和冲坡滑水赛,不区分单板和双板,既有充满挑战的专业公园技巧赛亦加入不少娱乐的元素,无论你是单双板爱好者或是初入滑雪的新手都可报名参加。想体验冬季冲坡滑水的朋友更不可错过!

怀北国际滑雪场将通过本次活动引领众雪友感受季末Party大狂欢,本次活动的收官必将为本雪季画上完美的句号!3月1日怀北THENORTHFACE滑雪公园趣味赛诚邀您的加入!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怀北滑雪场 滑雪公园 旅游 凤凰旅游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