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卓越匠心 独创科技佩戴体验 罗敦司得全新镜架系列新品上市


来源:凤凰网时尚

随着在华业务的发展和深入,德国视光巨头罗敦司得不断拓展和深入中国地区的业务,素来凭借顶级材质和个性化定制服务的罗敦司得作为唯一同时拥有镜片和镜架高端品牌的德国顶级眼镜品牌,将在未来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多元

随着在华业务的发展和深入,德国视光巨头罗敦司得不断拓展和深入中国地区的业务,素来凭借顶级材质和个性化定制服务的罗敦司得作为唯一同时拥有镜片和镜架高端品牌的德国顶级眼镜品牌,将在未来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多元的镜架设计,卓越的巧思与独创的科技致力于为各类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完美佩戴体验。

第十四届中国(上海)国际眼镜业展览会上,罗敦司得呈现了四款全新重磅镜架产品——罗敦司得Perfection系列,保时捷设计,“Claudia Schiffer by Rodenstock”系列以及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风尚系列,新颖摩登的设计兼具高科技的巧思,仿佛一股强劲的时尚台风,席卷了在场的瞩目。

全新罗敦司得Perfection系列

本季全新上市的主打镜架Perfection系列以其全球独创的磁盘式铰链设计博得重彩。该系列独创的磁盘式铰链技术,利用镜腿前段的弯钩造型钢片紧扣圆周凹槽,运用超薄金属钢片的韧性和铰链的机械原理使得整个镜架能够达到无螺丝的无缝链接,帮助流畅开合镜腿的同时还能轻松置换镜腿;钩型薄钢的韧性使得整个镜架在稳定不易变形的同时还具有很强的韧性,一般的挤压都不会损坏镜架。体现了品牌简洁、流畅、超未来的理念设计,高度抛光手工刷面工艺,对敏感肌肤的人群也不会产生过敏反应。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Perfection系列镜架时尚镂空设计和超轻纯钛独特创新技术的运用,不仅佩戴感受极佳,而且凸显佩戴者高贵典雅的气质。珠宝级的纯手工打造镜架拥有奢华的质地和精致的体验——每副眼镜需要135个协同步骤,经典的设计杰作荣获权威德国设计大奖,凭借简洁流畅的造型和独特的设计领创人性化的舒适体验。

Perfection系列

全新保时捷设计系列

由罗敦司得设计的全新保时捷设计产品无疑走在潮流的尖端,概念化设计与特殊的用料,仿佛目空一切的型格高端。这一系列在设计上着下重墨,设计领先的前提下运用高科技的制作手段实现未来感十足的设计手稿。

创新化的Hairband头带式设计让时尚与功能完美结合,这一款未来主义的二合一产品选用纯金打造,配以功能性聚酰胺和坚固耐用的聚碳酸酯作为头带材料,兼顾佩戴舒适度。Sidewall防护侧栏镜框设计好比来自外太空的侧翼防护罩,呼应未来主义的设计主题之余,更兼具实用性,有效的防止眩光和风沙。运用超薄穿孔的设计采用一片式的金属扁平设计,分布有序的多孔处理让镜架实现自由弯曲,超轻超薄设计以及超强抗压镜片,即使人坐在上面,都不会有任何变形的问题。这一系列兼具装饰性的时尚创意赋予这一系列产品更多的参考意义,为眼镜产品的全新设计和实用科技开拓新的思路。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风尚系列

梅赛德斯•奔驰风尚系列以其精湛的工艺和卓越的设计满足摩登都会人对视觉和触觉的感官享受,较之以往,极简的风格显得更为年轻化,设计延续奔驰一脉相承的摩登奢华,创新技术、精湛工艺与顶级材质再现上流品味。设计面对自信低调、成熟精致的都市商务人士,悠久的品牌历史决定鲜明个性和干练风格,为各领域意念领袖所青睐。对注重舒适功能性也为其带来更广泛的消费群体。

全新奔驰风尚系列引领划时代性的视觉和触觉体验,将美观性与功能性完美统一,沿袭奔驰跑车的时尚动感设计,特殊不锈钢的材质令前框造型极简摩登。为高度数人士度身定制的桩头设计与灵活流畅的创意铰链造型融合卓越功能的巧思,运用罗敦司得专利的一体式双效弹簧(Double Action)铰链抛弃传统螺丝,桩头选用聚四氟乙烯的高科技材质,几何结构的精准切割使其持久稳固,独具匠心之处带来流畅开合、永不磨损的科技体验。薄钢打造的无弹簧镜腿巧妙开启25°,零磨损零松动的持久开合提供无限动力。符合人体工学无限贴合挂耳,易于调节的鼻垫,带来无痕舒适的佩戴体验。

全新Claudia Schiffer by Rodenstock系列

作为全球视光领域领导者的罗敦司得秉承其一贯追求卓越和创新的精神,孜孜寻求有生命力的外形设计,此次与全球时尚偶像——超模克劳迪娅•希弗的合作正是双方对高品质眼镜和新时尚体悟的“一拍即合”,这一系列包括女式太阳镜以及光学眼镜镜架,凭借其高度的时尚感、恰到好处的大方设计与一如既往的高品质赢得了诸多关注和赞誉,深受全球追求生活品质的时尚人士追捧,今后罗敦司得也将把女性产品作为在华发展的重点。

Claudia Schiffer by Rodenstock系列

Claudia Schiffer by Rodenstock系列

Claudia Schiffer by Rodenstock系列于2014年1月全球上市,每款分别以自然界的草木命名,为该系列平添一份雅致。创意十足的C.S标志在镜架上也显得格外精巧细致。该系列运用醋酸纤维作为前框材质,混合搭配金属等材质,令整个设计变得圆润柔和,恰如气氛的烘托出女性独有的妩媚和柔美。

Claudia Schiffer by Rodenstock系列

关于罗敦司得(Rodenstock)

1877年, 约瑟夫•罗敦司得在德国韦尔茨堡成立了一家光学研究公司。经过逾一百三十六年的传承与创新,罗敦司得家族将罗敦司得品牌打造成全球视光学领域的领导者。罗敦司得是全球唯一同时拥有镜片和镜架的高端品牌。

罗敦司得一直致力于“个性化”镜片的研究及开发。自2000年推出全球第一款个人型渐进镜片以来,罗敦司得在2006年推出全球第一款个人型单光镜片、2011年研发镜•眼系统技术(EyeLT),这些均为业界带来个性化镜片的革命性突破,罗敦司得以其对卓越和创新的不懈追求,一次次成功推动全球视光学的发展。

秉承了德国制造一贯的优秀理念,罗敦司得为佩戴者带来经典优雅的镜架。罗敦司得镜架采用精选顶级材质,采用精密工艺,打造每一副镜架平均需要多达130多个互相协调的步骤,其中众多工序均需要熟练的手工制作。

高度精密的镜片和经典优雅的镜架完美结合,成就罗敦司得独一无二的“臻视”视觉系统,实现罗敦司得“真视界,臻镜界”的品牌承诺。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镜架 罗敦司 匠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