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权志龙酷爱Saint Laurent 穿最新春夏款出席活动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导语: Bigbang近日在香港出席MAMA颁奖礼。从出道至今,成员们所穿的服饰动辄十几万,价格不菲。特别是权志龙(G-Dragon)更是挚爱名牌,这次他们出席MAMA颁奖礼,所穿的服饰都来自于Sai

导语: Bigbang近日在香港出席MAMA颁奖礼。从出道至今,成员们所穿的服饰动辄十几万,价格不菲。特别是权志龙(G-Dragon)更是挚爱名牌,这次他们出席MAMA颁奖礼,所穿的服饰都来自于Saint Laurent 2014春夏的全新男装。纵观权志龙今年的其他活动也基本都是主打Saint Laurent,浮夸摇滚范儿非常适合G-Dragon,所以穿得根本停不下来!

权志龙造型来自Saint Laurent 2014春夏系列

权志龙穿全套Saint Laurent亮相台北个唱发布会。头上是小魔女的大帽子,上半身是规规矩矩的西装。

权志龙G-Dragon穿Saint Laurent2014春夏外套亮相上海西海岸音乐节。

下半身是破破烂烂的牛仔裤;还有墨镜、拐杖、高跟短靴……

男穿女装SaintLaurent品牌外套

Bigbang成员权志龙G-Dragon泰国演唱会,男穿女装SaintLaurent品牌外套,这件外套权志龙G-Dragon之前在香港举行媒体见面会穿过,简单的白色T恤和闪闪发光的圣罗兰SaintLaurent银色外套,配上黑色帽子亮相见面会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权志龙 Saint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