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玟牵手曼妮芬发布新品 “3•8”上市在即


来源:凤凰网时尚

珠宝、佳人、刺绣、梦幻……当华丽高贵遇上古典优雅,当性感Coco李纹遇上代表着能量女人的曼妮芬,会带给我们什么意想不到的惊喜? “星能量•美由内而生”公益行动的联合发起人——李玟和曼妮芬,今天正式发布

珠宝、佳人、刺绣、梦幻……当华丽高贵遇上古典优雅,当性感Coco李纹遇上代表着能量女人的曼妮芬,会带给我们什么意想不到的惊喜? “星能量•美由内而生”公益行动的联合发起人——李玟和曼妮芬,今天正式发布两款为公益行动而定制设计的星系列产品:“珠宝佳人”和“守护花嫁”。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由Coco倾力呈现的内衣,在设计过程中融入了CoCo对流行音乐、对时尚以及女性身体的理解:“珠宝佳人”就像舞台上的Coco,艳光四射,是彻彻底底的女王;而“守护花嫁”更像是私下的Coco,一点浪漫,一点小女人的柔媚。

是的,小编相信大家都会喜欢这两个内衣系列,也相信大家喜欢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Coco,还有大家对曼妮芬品牌以及其公益找之路的了解与认可。小编特意扒了一下珠宝佳人系列的设计灵感,珠宝佳人的灵感来源于大荧幕中众多珠宝佳人的经典形象,珠宝和女人的关系千丝万缕,闪亮的珠链,通透的水晶吊坠,穿上这件文胸就好像胸前戴着一件宝石项链,无论身处何地,都能展现华丽性感的女性魅力。

此前公布的两款应人瞩目的星系列产品设计草图

而守护花嫁系列有精美的刺绣和梦幻的褶皱,非常高贵优雅,就连Coco都赞不绝口:这么好看的文胸竟然是一款调整型的内衣,没有传统调整内衣的束缚和压迫,却能达到侧收和聚拢的效果,这点我觉得非常厉害。这个系列就像一件新婚的礼物,让我无法不去想到我自己的婚纱和婚礼!

李玟&曼妮芬共同实践公益

Coco和曼妮芬这次联合呈现的两款内衣系列,将在3月8日登陆曼妮芬天猫旗舰店,并在“3•8”当天开启促销优惠,两款星系列产品当天将低至六折,此外顾客还可以使用各种优惠券购买,并且全国包邮。值得一提的是,两款星系列产品总销售的10%将收入作为慈善基金,用来向乳癌患者捐赠义乳以及术后内衣。希望通过这次慈善公益活动,曼妮芬和CoCo都希望能让更多需要的术后女性朋友得到帮助和重塑美丽。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曼妮芬 Coco 珠宝佳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