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天的礼物——与你轻舞飞扬


来源:凤凰网时尚

春天的阳光格外明媚,景色十分美丽,你是否想要挣脱冬靴的束缚拥抱万物复苏,小编特与你分享BLK MARKET精品女鞋店在这时推出“早春系列”。想象着你如同可爱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调,在这里、这个季节,

春天的阳光格外明媚,景色十分美丽,你是否想要挣脱冬靴的束缚拥抱万物复苏,小编特与你分享BLK MARKET精品女鞋店在这时推出“早春系列”。想象着你如同可爱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调,在这里、这个季节,生机的景象随着你来到四面八方。                          

BLK MARKET是一家多品牌女鞋精品店,致力于为每一个爱美的女人服务,它拥有一批精锐的时尚买手,旗下集结了包括Charles David、Chinese Laundry 、Beverly Feldman、Bourne、Paris Hilton、 POUR La VICTOIRE等数十个欧美时尚尖端的设计师品牌,在规模上和款式上都在国内首屈一指。

3月初春之际,BLK MARKET推出来自美国纽约知名品牌Beverly Feldman、Joe’s Jeans和英国顶级时尚品牌Charles David的早春系列女鞋,简洁款上的印花与小清新打造迷人复苏之春,是给自己最好的春天礼物。

冰淇淋色小清新,诱人冰淇淋色意味着春天的到来,瞬间让人垂涎欲滴。最简洁的造型配上风嫩的清新浪漫,活力不显张扬。令艺术与时尚完美相融。色彩明快,和简洁随意的裁制造型,满载学院式的活力。

BLK MARKET

更有这几款,这种时髦的印花格外吸引人,印花质感的简洁款再一次俘获人心,细巧精致最大程度露出性感肌肤,沉睡了一个冬季的双腿终于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印花似乎就是为这个万物复苏季而生。以缤纷的色彩勾勒女性化柔和的线条,传达高贵优雅、轻松随性及浪漫英伦的情怀粉红、淡紫、浅蓝各种色系更加烘托出女生的甜美,让人爱不释手。

印花凉鞋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MARKET 礼物 BLK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