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维珍妮关爱女性内心 “三八节”新品首秀百盛


来源:凤凰网时尚

Normal, 0, , , , , 7.8 磅, 0, 2, , false, false, false, , EN-US, ZH-CN, X-NONE, ,

导语:近日,香港内衣品牌维珍妮于“三八”妇女节当天,在北京百盛购物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内衣秀。现场活动气氛热烈,顾客不仅欣赏到了精彩纷呈的模特秀,也了解到了维珍妮内衣的独特魅力。

维珍妮洪总

当天的走秀共包含三种不同风格,分别是舒适、性感和时尚,各模特们将维珍妮品牌的新推出的内衣向现场观众进行了展示。此外,维珍妮还在现场举行了内衣保养知识竞赛、“你敢穿我敢送”等各种互动小游戏,整个秀场可谓是热情似火、高潮不断。

维珍妮活动现场

据记者了解,Regina Miracle拥有800多人的设计师团队和科研团队、通过了Oeko Tex认证,拥有国际先进的中央测试室及超过100项国际专利。维珍妮始终秉持自主创新、开拓进取的经营理念,不断从新概念、新物料和新技术三个方向着手,将简约、舒适的穿衣理念逐步推广到广大女性消费者心中。并且在维珍妮将来的产品设计中,也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公司独有的专利技术呈现给消费者,让消费者享受到更舒适的内衣。

维珍妮举办这场内衣秀不单单是为了宣传品牌,更是本着传播女性内衣知识,关爱女性内心,让每一位穿着维珍妮品牌内衣的女性朋友由内而外的感受舒适与快乐。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珍妮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