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娶5妻育24子独特生活引关注


来源:环球网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9日报道,探索通信公司(Discovery Communications)旗下的TLC频道将于近日播出一档名为《我的五个太太》(My Five Wives)的写实节目,以展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9日报道,探索通信公司(Discovery Communications)旗下的TLC频道将于近日播出一档名为《我的五个太太》(My Five Wives)的写实节目,以展示美国犹他州一个一夫多妻制家庭的生活。

布雷迪·威廉姆斯的5个妻子

该家庭的男主人名叫布雷迪·威廉姆斯(Brady Williams),他和5个妻子以及24个孩子住在美国盐湖城市郊一个由摩门教管辖的社区里。威廉姆斯一家也曾是该教派的信徒,但21世纪初期,在重新确定了自己的信仰之后,他们便退出了该教派。虽然退出了教派,但出于对一夫多妻制生活方式的喜爱,威廉姆斯一家依旧按摩门教传统实行着一夫多妻制。

威廉姆斯一家并不期望观众对他们的生活方式感到惊讶,而是希望观众能明白他们与普通家庭一样,也会有欢笑、泪水和争吵。节目中会展现威廉姆斯一家生活独特的一面,例如在常规家庭会议上,布雷迪·威廉姆斯按照便条簿上的议程进行会议,亦或是晚餐时,孩子们像学校食堂里的学生一样排队领饭。TLC频道希望这个家庭独特的活力能感染观众,并被他们所喜爱。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威廉姆斯 一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