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上的已婚男突然离世 我后悔不已


来源:凤凰网时尚

爱上的已婚男突然离世,我进退两难,倾诉人:小梅35岁,不瞒您说,我是个还没浮出水面的小三。可是最近我想不顾一切地浮出水面,很想让他的妻子知道。可是他突然死掉了,死于一个意外。在他还在的时候,我总想着怎

爱上的已婚男突然离世,我进退两难

倾诉人:小梅35岁

不瞒您说,我是个还没浮出水面的小三。可是最近我想不顾一切地浮出水面,很想让他的妻子知道。可是他突然死掉了,死于一个意外。在他还在的时候,我总想着怎么拥有他,想着怎么让他的老婆知道,让他们关系彻底破裂,我知道这不道德,可是我就是总那么想,想得到是不是才是真的爱他?我为他付出了那么多,我真的好想跟他这辈子都牵连在一起,哪怕生活在各种不如意里,各种鄙视的眼神里。

这个事情让我有点没有防备,我哭了很久,他死前的纠结变成了死后的纠结。连我父母也不明白我为什么哭,他们知道有这个人,跟我很好,但是他们劝我,人已经死了,节哀吧。他们哪里知道,我还有个不能说的天大的委屈。

是的,我是个小三,他死了,我什么都不说,几乎没有人知道我曾经是个小三,忘掉过去,照样还能嫁掉。也有人在追我,可我就是除了他都没有幸福感。我跟了他4年,以为他很爱我,在第4年他已经不怎么搭理我的这个冬天,我想着是不是一切该结束了,可是我的心真的好痛。他说他离不了婚,妻子的一家人对他和他的儿子都很好,他和这一家人,已经断不掉,永远都牵扯不断。

我想这一辈子,因为爱,我只能忍着了。然后那几天,发现自己总在轻度流血,去医院,却是怀孕了,但是需要保胎,而且说,子宫的内环境已经很不好,如果不要,这辈子也许就不能生了。实话说,我35岁了,离婚一次,虽然不是因为他离婚,但是他是个导火索,没有他,我也许不会离,可以将就,那个人也对我很好,我先前也怀孕,因为觉得要孩子早,就做掉了。遇见他以后他说他爱我,我最后还是跟了他,觉得不要名分也是幸福,因为我愿意,我见不到他就会想。

其实我什么都没图,他不是有钱人,他和他的妻子儿子,也住着一个很小很旧的房子。从医院回来,我跟他说,我怀孕了,不生以后恐怕不能生了,我求他,说生吧,我年纪到了,生了我自己养。可是他说,你不能生下来,坚决不行,那样以后谁都麻烦,他又不能离婚,也没钱,我带着孩子,又不好找。他说他不是不爱我,是因为没钱没法安排。我觉得他爱我,也会爱我的孩子。可是一切都让我很失望。我当时跟他吵,他居然说,宁死也不会让我生下来。那一刻我很恨她,很怀疑他对我的所谓的爱,虽然他被我折磨得看起来很憔悴很无奈很可怜。

人流第十天,他突然就死了。我想起他说的那句话,他说他依然爱我,这辈子娶不到我,就下辈子。还开玩笑说,如果我等不及,他就早点死,然后等着我。但是我也知道,他活着,也不会娶我的。有些事,我真的不敢也无力面对。

我不知道现在是什么心情,我有点后悔没生下这个孩子。我不知道他爱不爱我,我是真的很爱他,起码生一个他的孩子我是愿意的。可是他这一死,我什么都结束了。他的妻子都不知道我存在过。有时候我真想把这件事告诉很多人,否则就憋得慌。

真不知道以后的路怎么走下去。

回复:

天长地久有时尽,只剩那此恨绵绵无绝期。缠绵时,误以为激情可以永恒,却不料,一厢情愿,怎能如意。妾总是妾,妻总是妻。这世间循环往复,却走不出自古的道理。尽管满眼不屑,尽管满心萋萋。

说什么生死相许,真死了也不能跟去。孽缘断就断了,有缘的还等你相聚。伤痛总会伴随着身心相许,不然何谈曾两情相愉。

何必占了人夫,还要让那妻子伤心恼怒。自己也没幸福,还让别人痛苦。小三总觉得别人的恨就是嫉妒,觉得自己节节胜利,魅力之处数不胜数,自己要笑,别人就都得哭。做人不能太自私,且及早领悟。他的是非已经带入坟墓,谁说爱过无怨无悔,不管生死,这条路都是不得天助更少人助。敢做就别怕白白付出,有时不想结束也得结束,睡一觉,养养神,后悔于事无补。

权且多爱爱自己,别把幸福挂在别人的屋檐处。别说你为爱什么都可以不顾,别说你鄙视世俗,等到你真的得不偿失,才知道什么是爱,什么是苦,什么是你该走的路,什么才是归处。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男人 女人 现代女性 离婚 吵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