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呼吸不平凡 super.natural城市运动品牌入驻中国


来源:凤凰网时尚

3月14日,国际知名城市运动服装品牌——super.natural在上海世界博览会展馆隆重举办“呼吸不平凡”品牌及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正式宣布super.natural入驻中国市场。这不仅是sup

3月14日,国际知名城市运动服装品牌——super.natural在上海世界博览会展馆隆重举办“呼吸不平凡”品牌及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正式宣布super.natural入驻中国市场。这不仅是super.natural国际市场战略的一次重要拓展,更为中国城市运动服装市场注入了一股风格迥异的新鲜血液和发展动力。

1

呼吸不平凡super.natural城市运动品牌入驻中国

1

呼吸不平凡super.natural城市运动品牌入驻中国

据super.natural中国区市场总监Edison Sun介绍,super.natural是灵感源于加州、设计来自欧洲的城市运动时尚服装品牌,秉承舒适、功能、风尚完美平衡的设计理念,倡导健康、自然、积极的生活方式,其产品适用于跑步、健身、瑜伽、休闲旅行等诸多环境和场合。该品牌始终致力于探索和开发最优质的功能性面料来满足来自全世界消费者的穿衣喜好及诉求,从德国的Trevira吸湿保暖纤维到澳洲的美丽诺超细羊毛,都彰显了super.natural对品质和格调极致的追求,从而也成为保证其最终产品优越性的关键所在。

此外,时尚、舒适且完美契合人体力学的设计也是super.natural的一大特色。据了解,其设计总监Philip Dickinson曾担任NIKE SPORTSWEAR、NIKE FOOTBALL全球创意总监,他的设计屡屡出现在世界杯、奥运会当中,而贝克汉姆、C罗、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体坛巨星也是其“常客”。采访中,Philip Dickinson表示:“出众的服装品牌一定要走到消费者的内心深处,所以设计不止要从产品本身出发,更要从消费者内心感知出发。从外观到穿着体验,super.natural产品力求能够帮助现代都市人找到生活的平衡,引导消费者更加注重和感知自己的内在,这正是品牌的主张——‘呼吸不平凡’。”

1

呼吸不平凡super.natural城市运动品牌入驻中国

面料是super.natural品牌的核心组成部分,将高品质的澳洲美丽诺超细羊毛大范围运用于运动休闲服饰中,在国内市场并不多见。实际上美丽诺羊毛是适用于一年四季的服饰面料,其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保持恒定舒适的体温。气温较低的时候,羊毛的纤维结构和卷曲度能够形成空气区间,留住温度抵御寒冷;而大部分消费者所不了解的是,由于聚酯纤维天然的吸湿排汗特性,在夏天其实会让穿着者更加凉快,且与羊毛的结合还能抑制汗味。

中国作为服装需求巨大的市场,更需要多元化、差异化的产品,以及有竞争力的品牌,super.natural在中国的上市,无疑将为国内消费者提供多一种优异选择,也势必会成为国内服装产业加速进程的一针催化剂。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natural super 运动品牌入驻中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