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手两周男友娶了离异女


来源:凤凰网时尚

分手两个月男友就爱上了离异女,网友傻傻的蝉来信:,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和男友已经分手两个星期了,是他主动提出分手的,分手的理由很简单,说我不是他想要的,然后他和一个离过婚的带着小孩的女人结婚了,

分手两个月男友就爱上了离异女

网友傻傻的蝉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和男友已经分手两个星期了,是他主动提出分手的,分手的理由很简单,说我不是他想要的,然后他和一个离过婚的带着小孩的女人结婚了,领了证准备五一结婚。天空永远蔚蓝老师,他这样突然提出分手我真的一下子蒙了,在这之前两年多我们都是好好的,两个人的感情一直很好,他对我也非常体贴,家里所有的事情他都帮我做的好好的。

去年过年他向我父母提出过要和我结婚,但我父母说让我们再等一年,所以没有答应。过年回来我们还一起制订了这一年的计划,包括过年给我家多少礼金,还说给我买一辆车……

可是现在这些一切真的是很突然,我无法接受这突如其来的打击,特别是他还是找了一个离过婚的单亲妈妈,我不知道他心里究竟是怎么想的,我现在心里好难过,也不知道怎么和家里人周围的朋友说,更弄不懂他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希望天空永远蔚蓝老师能帮我分析下,现在的我该怎么办?

天空永远蔚蓝的回复:

傻傻的蝉,你好!其实象你男友这样突然坚定提出分手的情况,对男人来说并不少见。恕天空永远蔚蓝直言,男人爱你的时候如温暖的微风,会时时吹拂着你漂亮的脸。但一旦不爱你或者离开你的时候,那更象是凛冽的寒风,以不可阻挡之势连打寒颤的机会都不会给你。

表面上看,这是男人的善变和残忍,对女人很不公平,但真正想清楚了,他们这样绝情地离去,要比那些一步三回头的男人强得多,至少他们是真实的,至少他们可以让你以最短的时间认清和接受现实,从而让你在以后的人生路上更加平坦。所以,从这个角度上来说,你还是应该感谢他的。

至于你男友为什么会找一个离过婚的单亲妈妈,天空永远蔚蓝认为这里面的原因可以是很多的,甚至多的让我们无法去分析。但在这里天空永远蔚蓝可以作一些大胆的主观直觉分析:

其一,他是真的爱上了某个女人,而与她是否结过婚,是否是单亲妈妈无关;

这个理由很简单,爱一个人就要爱一个人的全部。当他真的爱上了某个带着小孩的女人之后,所有的现实条件也就变得不再重要了。

其二,或许他只是为他先前的某种行为负责;

现实生活中不乏有这样的例子,那就是男人其实早就结婚生子,只是现在和人家分手或离婚了,但是他却和另一个女孩子同居在了一起,并且向她隐瞒了这些事实。

如若基于这种情况,那么你男友的突然提出分手那只不过是一次勇敢面对现实,为自己先前的某种行为负责,或者是圆了一下自己的某个谎言。

其三,有心或无意之间已经发生的某件事,让他必须接受现实,负起某份责任;

和上面一点不同的是,这个事情发生在认识你以后,他做了一些你不知道的事情,尽管也许谈不上是对你的真心背叛,但现实终究发生了,迫于各方面的压力,他还是选择了和你分手。

其四,他内心有着某种苦衷,让他不得不理性的朝着这个方向走。

这里面的苦衷或许有很多,但他又方便直接和你说,或许是他突然知道自己不能生育了,或许他真的是爱上了那位未婚妈妈身上及身外的某样东西……总之他这样的选择会更加有利于他自己,出于理性,他不得不选择和你分手。

其实,除了以上的分析,还会有很多的原因,天空永远蔚蓝也许只是说了一些废话,而作为和他在一起相处两年的女友,你一定可以凭借自己的直觉找到一些更有说服力的理由。但天空永远蔚蓝说句实在话,这些已经不重要了,有很多东西和理由其实并不一定要全懂,只要知道你现在该怎么做就行了。

在情感的路上,没有人能保证一帆风顺,男女朋友在没有结婚之前提出分手,本来也是很正常的事,最关键的是我们要向前看,忘记某个人,接受新的人和新生活,这是我们每个人应该要学会的,而且绝大多数哥哥姐姐们都是这样过来的!希望你能快乐!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分手 天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