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扎堆买 水桶包不退潮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水桶包的设计之初是为了能一次装下6瓶香槟,目的就是为了能装。Giorgio Armani 在2014春夏也推出硬皮质的水桶包  另一派乍一看不像个水桶包,它们多是由柔软材质打造的。水桶包虽然经典了很久,但今年无论是“塑型”的还是“软绵绵”的都走起了小巧路线。

导语:前有Marc Jacobs的收官之作——塑型水桶包,后有《来自星星的你》中的千颂伊在经典桥段里背的软塌塌的Alexander Wang水桶包。至此,水桶包已不再像1932年诞生的Noe一般,一板一眼地保持自己的“水桶”型了。

一周时尚权威指南| 水桶包不退潮

水桶包众星捧月

水桶包的设计之初是为了能一次装下6瓶香槟,目的就是为了能装。当然它的时尚度也是极高的,高矮胖瘦的各方大神们,背上它也绝对不失格调。既有功能性也很Chic。多年前,郑秀文接受一本杂志的采访时秀出了自己的随身包——一个惨不忍睹的,早该退休的水桶包,由此可见其在时尚武林中的盟主地位。

在被时光洗礼了几十年后的今日,水桶包也不再只忙着塑造自己的“水桶”外形,开始走进两个派系时代。一派是绝对坚挺的范儿,看看克斯汀·邓斯特多次出街都背着她的那个方方正正的Mansur Gavriel水桶包就知道规规整整的水桶包多有气势了。不得不提的一定是MJ在LV最后的日子里,也把水桶包“老黄瓜刷了新漆”,做了一整系列的有棱有角的水桶包,更找来各路大牌明星,摆出一副“蒙娜丽莎”的微笑,让你都不好意思不再这季哈一哈水桶包。这种潮流大事儿怎么能落下Giorgio Armani那老爷子,他今年也不失时机地推出了短手柄的硬皮水桶包。时髦俏皮劲儿让这款水桶包在北美的各大时尚杂志被“转发”了个够。

一周时尚权威指南| 水桶包不退潮

Giorgio Armani 在2014春夏也推出硬皮质的水桶包

另一派乍一看不像个水桶包,它们多是由柔软材质打造的。看看网上那铺天盖地的米兰达-可儿同款就可窥见一斑——不成型的水桶包有多红。更令人惊奇的是,向来高贵典雅的Dior也不甘示弱地推出了软绵绵的水桶包,依旧是戴妃包的外表,配了个抽带金属链条,更讨巧地加了锁头。Dior还特意为此款软皮质水桶包推出了高定服务,当然,是要小羊皮还是鳄鱼皮,还是得先问问自己的荷包。早前超模刘雯背过的Loewe水桶包,虽然是小羊皮的柔软质地,但却只有你想不到的颜色,没有你买不到的颜色。其实奢侈的Hermès 也有不拎起来看不出个水桶样儿的Picotin,价格较之Birkin和Kelly那真是要可爱得多!

水桶包虽然经典了很久,但今年无论是“塑型”的还是“软绵绵”的都走起了小巧路线。

一周时尚权威指南| 水桶包不退潮

各色水桶包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水桶 金属链条 Birkin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