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哥们设局逼我妻子背叛了婚姻


来源:大众网

引狼入室我很后悔,采访人:舒平,倾诉者:白桦(化名)男,采访背景:那天,白桦的讲述才进行了一半,他已泣不成声,我握着话筒,心也为之隐隐作痛。不是为了白桦的男儿有泪不轻弹,而是感伤一对让人称羡的夫妻,因

引狼入室我很后悔

采访人:舒平

倾诉者:白桦(化名)男

采访背景:那天,白桦的讲述才进行了一半,他已泣不成声,我握着话筒,心也为之隐隐作痛。不是为了白桦的男儿有泪不轻弹,而是感伤一对让人称羡的夫妻,因为遭遇情感困顿时的不成熟不理智,带给了家庭和婚姻巨大的伤害。但愿风雨过后“明天的太阳还是一样的”……

引狼入室,我把老婆推入了婚外情的深渊

我是一个很典型的山东男人,性格豪爽,喜好江湖义气,五湖四海的朋友一大圈,这原本是好事,但物极必反,好事处理不好,有时候也会酿成悲剧。大概是在2000年的夏天,我出差去东北,在火车上和一个大块头的东北大汉黑信一见如故。

一年后,他带着老婆来济南投资项目,我们更是脾气相投,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之后,两个家庭也开始了密切的来往,黑信老婆是个说话做事粗声大气的女人,不止一次,黑信当着我和我老婆的面熊他媳妇,他说:“你能不能像个女人?”他老婆说:“我咋不像女人啦?”黑信说:“你看看嫂子,你咋不长眼睛好好学学?”他老婆倒也不生气,还是一脸笑地说:“嫂子是天仙美人,我就一傻大姐,没法学!”

这话听在别人耳朵里,可能觉得特讽刺,但我当时却飘飘然感觉很受用。说我老婆是天仙美人不敢当,但我老婆的漂亮贤惠却是有目共睹的。结婚十多年,我和老婆卿云一直是许多朋友羡慕的神仙眷侣,我爱老婆,她也爱我,唯一的遗憾是,我的工作性质决定了我大多数时间在外地做项目,回济南陪老婆孩子的时间总是太少太少。而几乎每次回到济南,都把黑信一家子请到家中吃饭喝酒,我希望老婆身边有个亲热而熟悉的朋友能照料一下。

现在想想,黑信好像对我的老婆觊觎已久,有一次他开玩笑地说:“丢下那么漂亮的嫂夫人一个人在家你放心吗?”我嘿嘿笑,老婆也温柔地笑,我觉得妻子善解人意的笑容让我没有一丝后顾之忧,可以放开胆子闯天下。

可是,最不想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一个月前,我回济南总部开会,在家呆了一个多星期,无意间发现老婆手机上有一条非常暧昧的短信,大意是他很爱她,“我不但要得到你的人,还要得到你的心!”而发信人居然是黑信,我当时的血液直往头上冲,整个人感觉都快要气炸了!可最终我还是按捺住了冲动,决定先不揭穿,看看老婆卿云是怎么做的。

要说平常,我和老婆都很信任对方,从不互看短信,所以,当我问卿云她有没有黑信手机号码时,她还撒谎说:“我不知道。”但话一出口,她马上便觉察到了什么,一整晚都魂不守舍,我看在眼里怒在心里,到那一刻为止,我还存留着最后的幻想,希望一切只是一场误会,只等着卿云开口澄清。但直到我伤心绝望地离开济南到外地出差的前一晚,卿云也没再说什么。

在回程的火车上,我给卿云发短信说:“希望你悬崖勒马,回归家庭!”卿云回短信说:“对不起,我已经掉进了深渊!”一时间我眼前一黑,就像真的看见了黑信拖着卿云朝万丈深渊跳下去,而我自己恰恰充当了他们的元凶!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