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豪丽斯咖啡北京林丹店盛大开业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欧洲科学家们做的一项调查显示,年龄是影响婚姻稳定的一个关键砝码。英国巴斯大学伊曼纽尔弗拉尼耶博士对1534对情侣进行了一项追踪调查,结果显示,能强有力维系婚姻的最佳情侣模式是男女双方均受过高等教

导语:2014年3月16日,春意正浓。北京SOHO尚都迎来了这个春天最令人难以忘怀的一天,韩国浪漫咖啡品牌豪丽斯咖啡与羽坛天王林丹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全新的豪丽斯咖啡•林丹店在万众期待之下盛大开业了。

嘉宾合影

虽然春寒仍料峭,却阻止不了林丹迷们的热情。开业当天,冠盖云集,店主林丹先生、豪丽斯咖啡中国区代表、来自各地的时尚传媒和慕名而来的粉丝们纷纷齐集北京SOHO尚都,出席了豪丽斯咖啡•林丹店的开业活动。

林丹在店内吧台

羽毛球与咖啡的完美结合

当咖啡遇到羽毛球,注定将会引发一场浪漫而激动人心的邂逅。豪丽斯咖啡•林丹店处处洋溢着浪漫的氛围,店内布置温馨舒适,羽坛天王林丹在生活上的点点滴滴也从店内的照片海报等装饰表现得淋漓尽致,让羽毛球与咖啡在形式上如此完美地结合,毫无疑问,这将会成为众多林丹粉丝与咖啡爱好者的相聚热门之地。增加了羽毛球元素的剪彩花球显得格外别致,羽毛球与鲜花相得益彰,既时尚又充满创意,并寓意这段咖啡与运动的美好姻缘能不断延续,不断升华。

超级丹化身咖啡师,引发粉丝尖叫

剪彩结束,店主林丹亲自为首位顾客冲调第一杯咖啡。一身健康肤色的超级丹面带微笑,从容而自如地在一杯咖啡上轻轻洒上羽毛球图案,驾轻就熟的姿势,赛场上英姿飒爽的冠军展现了温柔浪漫的一面,让粉丝们脸上出现无比仰慕的神情。作为主人的林丹把第一杯浪漫香浓的咖啡送到豪丽斯咖啡•林丹店的一位顾客手上,豪丽斯咖啡首个与运动相结合的品牌店正式运营。

林丹店外景

强强联手,推崇浪漫的生活方式

豪丽斯咖啡北京SOHO尚都林丹店,因与羽坛天王联手而备受各方关注。当天店主林丹和豪丽斯(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匡斐接受了媒体访问。林丹表示,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太紧张,作为运动员的他深有体会,因此特别珍惜休息的时间。热爱咖啡文化的林丹希望更多人能学会适时放慢生活节奏,享受的不仅仅是一杯香浓的咖啡,更是体验时尚浪漫的生活方式。林丹还称,希望今年尽快在全国更多的城市开设豪丽斯咖啡•林丹店,可以与更多的球迷一起来分享咖啡文化和时尚浪漫的生活态度。

与此同时,豪丽斯(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匡斐现场透露,浪漫咖啡品牌豪丽斯,将继续努力为更多喜爱咖啡、热爱生活的人们提供优质的咖啡和服务。豪丽斯咖啡北京林丹店的开业是一个闪亮的开门红,并表示与广州东凌集团合作积极发展开设更多门店。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年龄 婚姻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