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linique倩碧匀净卓研淡斑系列 再度挑战亮白巅峰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3,伴随着“没有斑的肌肤白白净净”这一美白宣言,倩碧匀净卓研淡斑精华在中国大陆强力登陆,仅仅一年时间就成为高端化妆品市场美白淡斑精华No.1。2014春季,由这只荣膺全球80项美妆大奖的淡斑精华

2013,伴随着“没有斑的肌肤白白净净”这一美白宣言,倩碧匀净卓研淡斑精华在中国大陆强力登陆,仅仅一年时间就成为高端化妆品市场美白淡斑精华No.1。2014春季,由这只荣膺全球80项美妆大奖的淡斑精华所领衔的倩碧匀净卓研淡斑系列全线更新,于日前在北京上海两地举行的多场发布活动中,正式与全国媒体和美容业界嘉宾见面,9大明星产品全力验证皮肤学专业淡斑功效,再度提升肌肤匀净透亮等级,继续挑战亮白美肤巅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已经被认为是倩碧匀净淡斑系列标志的“淡斑鸡蛋“和帮助检验产品淡斑功效的“淡斑尺”立即吸引了所有来宾的眼球,也引发了大家对系列产品的期待。作为匀净卓研淡斑精华的王牌搭档,全新推出的倩碧匀净卓研淡斑面膜作为每周密集护理产品,特别添加被誉为“植物燕窝”的亚洲珊瑚草,能够明显淡化色斑,提亮肤色、持续保湿,水洗式面膜10分钟见效,现场的试用结果让来宾大为赞赏。

 

Clinique倩碧匀净卓研淡斑系列

而今年美容市场“精华水“风潮中备受期待的倩碧匀净卓研水精萃在亚洲其他市场强势成功面世之后,也将于4月在全国丝芙兰专柜独家抢先上市。结合倩碧全球实验室最新研发成果和日本神户实验室10多年苦心研究的匀净卓研水精萃,独创微分子美白精萃,以革命性NMF丝蛋白新生科技整合匀净卓研淡斑精华CL-302专利配方,以独特“水精萃“质地瞬间深透肌肤,直达肌芯。更能提高后续核心产品匀净卓研淡斑精华的美白功效,使肌肤一天天回复新生般白净、莹亮晶透!

 

活动展台

时下最受关注的雾霾天气和污染问题,也在发布新品系列中找到了全新解决方案。作为全球第一个推出防晒产品的高端护肤品牌,倩碧在过去的40年间不断革新防晒科技,全新推出的匀净卓研隔离霜SPF30+/PA+++,拥有品牌最新专利EnviroMesh™抗污染隔离网科技,在肌肤表面建立隐形透气的隔离层,卓效对抗都市污染PM2.5、煤尘颗粒、烟尘、脏空气、辐射,有效预防色素沉着的生成。而首款使用分离技术制成的100%纯物理防晒产品匀净色斑防护乳(Even Better Dark Spot Defense SPF45/PA++++),采用“隐形防护网“(InvisibleScreen™)科技,质地轻薄透气,如同会呼吸的隐形色斑防护盾,保护肌肤免于日间紫外线的伤害,有效预防黑斑生成。

 

优雅的钢琴声

应接不暇的强势新品让在场来宾惊叹不已,倩碧全国培训副总监Vivian Wang继续向大家分享了包括面霜、眼霜、底妆等匀净卓研系列新品。完善的产品种类设计,独特的配方质地,以及尖端的专利科技,都是倩碧领航匀净肤色领域的信心。而来自全球消费者的持续热爱和期待,则是对匀净卓研淡斑系列真实功效的最佳证明。

 

编辑现场体验产品

据悉,全新倩碧匀净卓研系列产品将于今年3月起,在全国各专柜陆续上市。肌肤焕然一新的未来,就是倩碧的坚持和承诺。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匀净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