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评论:奥巴马夫人访华会不会穿GAP


来源:凤凰时尚

奥巴马夫人即将来华,两位现在打扮最得体的第一夫人就这样在北京聚首了,到时候大概最为期待的就是两位夫人到底会穿什么现身。正巧看到奥巴马在GAP花了154刀给老婆孩子买了几件衣服的新闻,忍不住想说,她不会

奥巴马夫人即将来华,两位现在打扮最得体的第一夫人就这样在北京聚首了,到时候大概最为期待的就是两位夫人到底会穿什么现身。正巧看到奥巴马在GAP花了154刀给老婆孩子买了几件衣服的新闻,忍不住想说,她不会就穿GAP来吧。

奥巴马在Gap为妻女挑选衣服

奥巴马夫人是不是会穿GAP来我不知道,可奥巴马这趟GAP的用心确实路人皆知,很多媒体拍摄他进入GAP店,光保安就多达四个以上,有人嘲讽说买衣服的钱都不够保安那一个小时的工资,可奥巴马还是这样做了,因为他在发出一个信号,我是平民,我爱美国自己的平民时尚。

中国平民时尚路在何方?

凡客300支长绒棉衬衫

那中国的平民时尚那,又在哪里?我第一个想起来的是最近又搞出各种新闻的凡客。300支长绒棉衬衫,即使是现在有些一般的国际品牌,都不会有这样高支数的衬衫,可凡客做了。很多人质疑300支的凡客还是给平民穿的吗,有人质疑面料上去了,可凡客衬衫的版型,款式是不是还和以往一样的土?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凡客又做起来3D轮廓的防水冲锋衣,陈年曾经这么说,为什么我们不能做Zegna,不过现在看来凡客更像是一个Zegna和优衣库的综合版,平民的款式和种类,高于优衣库的面料和科技,凡客会不会更好我不知道,不过倒是很希望我们的主席吃完庆丰包子铺,可以去自己的平民品牌挑一件衬衫穿穿。

发扬中国平民时尚,依靠领导人光临不靠谱

 

陈曼为某平价品牌拍摄广告

平民时尚的希望在哪里,不能都去依赖领导人的光临,更不能一味的照葫芦画瓢。前不久某个已经衰落的国产品牌和我聊天,拿起刚刚拍的春夏画册给我看,所有的大片全部由陈曼拍摄,问我是不是很有时尚的感觉,跟那些奢侈品牌一样了。陈曼确实好,现如今国内差不多一半时尚大片都由她包办,可对于一个已经沦落到二三线城市的政府机关和办公室人员才会买的国产品牌,到底又有几个知道陈曼是谁,又有多少人懂得这所谓的时尚?平民也有时尚,可与奢侈品绝对有代沟。

奢侈品牌和平民时尚融合,需要中国人完善心态

平民的时尚是什么,我觉得优衣库设计总监泷泽直己跟我说的一段话特别在理,“我们不是fast fashion,我希望无论你拎一个很贵的包,还是什么大牌的衣服,搭配一件优衣库你都会觉得很好很自在。这需要一个品牌的不断进化提升,也同样是对我们自身心态的一种完善。”

我们现在都在高喊NO LOGO,可并不是说我们就可以把班尼路和坦然的和你的BV穿在一起,甚至你这样穿的下场就是人们觉得你的BV是假货,如果有一天,从主席到随便一个路人,都有把奢侈品牌和平民时尚搭配的心安理得的得体,我们自己的平民时尚,才真的走在了希望的田野上。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平民 时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