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斯沃琪与甜点艺术家SARA HOCHULI的美味特献


来源:凤凰时尚

早春三月,全球知名时尚腕表品牌斯沃琪Swatch,携手瑞士最富盛名的甜点艺术家Sara Hochuli在斯沃琪和平饭店艺术中心发布甜点大厨全球限量特别款腕表“梦幻蛋糕”,玩味甜点艺术。精致美味的甜点透

早春三月,全球知名时尚腕表品牌斯沃琪Swatch,携手瑞士最富盛名的甜点艺术家Sara Hochuli在斯沃琪和平饭店艺术中心发布甜点大厨全球限量特别款腕表“梦幻蛋糕”,玩味甜点艺术。精致美味的甜点透过艺术的展现力成为腕间可欣赏的作品,美味、芳香和愉悦的完美结合。 创意无限的斯沃琪腕表——世界上最小的画布,又一次向我们呈现了现代生活艺术与潮流的独特形式和魅力。

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与甜点艺术家Sara Hochuli

发布活动由一场轻松愉悦的现场访谈拉开帷幕,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与远道而来的瑞士甜点艺术家Sara Hochuli一起向来宾们共同分享了斯沃琪的跨界艺术故事,以及如何将腕表与甜点艺术相结合的设计灵感。自90年代起,艺术向日常实用领域的渗透越来越广泛,而出于对当代艺术潮流的敏感,斯沃琪不断发现各个领域艺术家的杰出作品,并以腕表这一创新而独特的形式予以二次创作并展现,引导着现代生活潮流。

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

活动现场,随着甜点艺术家Sara Hochuli创意空间的揭幕及展示, 现场气氛推至高潮,来宾们纷纷赞叹于现场仿若Sara咖啡馆与烘焙厨房的逼真布置,并饶有兴致地参与梦幻蛋糕制作比赛,发挥并分享彼此的创意,感受斯沃琪甜点大厨特别款“梦幻蛋糕“的美味灵感。

甜点艺术家Sara Hochuli为来宾现场演示蛋糕制作

活动现场还展示了多款斯沃琪2014春季系列的新品腕表,如“图案至爱”系列和“夏日经典”系列;更有特别推出的母亲节特别款、德国艺术家Olaf Hajek合作特别款、法国网球公开赛特别款与世界杯足球赛特别款。

斯沃琪甜点大厨特别款梦幻蛋糕限量表款

斯沃琪作为全球时尚品牌的领导者之一,自诞生便奠定了艺术的基调,不断积淀、蜕变,以独特的形式书写着腕间的艺术史,力图呈现现代生活的广阔空间与无限可能性。此次活动选址于斯沃琪和平饭店艺术中心,更彰显了斯沃琪与艺术家的无间合作及对各领域艺术的支持,让一众来宾在创新独特的生活艺术氛围中,感受斯沃琪腕表的无穷魅力。真正的艺术总在最大限度地扩充时间,以情感传递持久的感染力。

这个白色情人节,与斯沃琪甜点大厨Sara Hochuli一起创作梦幻蛋糕,共同分享芳香和愉悦!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斯沃琪 甜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