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塞尔特别策划:最值得购买的9款情侣对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凤凰时尚2014巴塞尔钟表展独家策划荐表系列——9款最值得推荐的情侣腕表推荐。凤凰时尚独家联合《时尚先生》生活方式副总监孔亮推荐9款情侣腕表。有你心动的吗? ,1、Rado瑞士雷达表HyperC

6、TAG Heuer豪雅Link(林肯)Calibre 16计时码表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限量版腕表及TAG Heuer豪雅Link Lady卡梅隆-迪亚兹限量版腕表

TAG Heuer豪雅Link(林肯)Calibre 16计时码表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限量版腕表

TAG Heuer豪雅Link(林肯)Calibre 16计时码表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限量版腕表

腕表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参与设计,以蓝色地球为设计灵感,配备抛光枕形固定表圈,带有灰黑色测速仪刻度及弧形抗刮蓝宝石水晶表镜,经双面防反射处理,方便读取时间,3点位置的斜角日期显示窗便于读取日期。烟熏蓝宝石表壳上镌刻着莱昂纳多亲笔签名,并刻有NRDC或国际绿十字组织的标识,销售所得均会捐给自然保护委员会以及国际绿十字组织。

TAG Heuer豪雅Link Lady卡梅隆-迪亚兹限量版腕表

由卡梅隆?迪亚兹倾情演绎的全自动腕表,黑色珍珠母贝表盘与镶钻表圈完美融合,腕表标志性的S型表链彰显出尊贵气质。除了腕表之外,更有同款手链及戒指搭配选择,把它戴在手腕上时,“腕”若无物,却不失柔美妩媚,搭配同款配饰,越发光彩夺目。

7、Glashutte格拉苏蒂Seventies系列腕表及Glashutte格拉苏蒂Pavonina系列腕表

Glashutte格拉苏蒂Seventies系列腕表Glashutte格拉苏蒂Pavonina系列腕表

Glashutte格拉苏蒂Seventies系列腕表

枕形精钢外壳是70年代典型的设计。德国银镀钌表盘装饰有太阳纹,拱形蓝宝石水晶表底更贴合佩戴者的手腕。精致打磨的精钢表壳和表带给佩戴者带来独特和复古的感觉。机芯型号为39-47自动上链机芯,由格拉苏蒂原厂设计及制作。

Glashutte格拉苏蒂Pavonina系列腕表

Pavonina意为“孔雀”,绽放出炫目的色彩和夺目的艳丽。表盘中心饰有精美的扭索花纹。在6点钟位置设有日期窗口。Calibre 03-01型石英机芯提供了三倍于标准防磁性的保护,免受现代移动电子设备的干扰,从而增强手表的质量。

8、Tissot天梭艺塑系列镂空手动上弦腕表及Tissot天梭心媛系列粉金PVD钻石至尊款

Tissot天梭艺塑系列镂空手动上弦腕表及Tissot天梭心媛系列粉金PVD钻石至尊款Tissot天梭艺塑系列镂空手动上弦腕表

Tissot天梭艺塑系列镂空手动上弦腕表

18K粉金装饰的表壳线条流畅,镂空机芯设计则将齿轮咬合的表芯艺术完美呈现。华贵K金表壳搭配简约而不失张扬的黑色表盘,皮质表带两侧的车线以及罗马数字刻度无不契合怀旧复古风潮,凸显成熟高雅的绅士品味。

Tissot天梭心媛系列粉金PVD钻石至尊款

粉金表壳,搭配66颗顶级威塞尔顿钻石,白色鳄鱼皮纹表带与白色表盘干净简约,省去多余的色彩冲撞表盘之上,奇数刻度化身玫瑰色的星点,与表圈的璀璨钻石相互辉映;偶数刻度采用醒目的阿拉伯数字,微微凸起,为安静的面容增添一抹俏皮。

9、Bvlgari宝格丽Bvlgari Bvlgari系列腕表

Bvlgari宝格丽Bvlgari Bvlgari系列腕表

Bvlgari宝格丽Bvlgari Bvlgari系列腕表(男款)

灵感源自古罗马时代的圆柱,工字轮表壳的线条干净利落。18K 玫瑰金与精钢腕表搭配精钢表链透露出男性的硬朗气息。

Bvlgari宝格丽Bvlgari Bvlgari系列腕表(女款)

腕表搭配bvl191机械机芯,18k 玫瑰金表壳、螺丝锁入式表冠及螺旋式底盖,41 毫米直径,防水深度达50 米,搭配黑色鳄鱼皮表带。

推荐专家:

《时尚生活》生活方式副总监孔亮

推荐专家介绍:《时尚生活》生活方式副总监孔亮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腕表 系列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