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利时厨师要求米其林停止推荐其餐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获得米其林的推荐是许多厨师的梦想,可是也有人“不识抬举”。据法新社报道,比利时厨师Fredrick Dhooghe虽觉然得被评上米其林1星很荣幸,但由于不堪“吃货”游客的误解,他希望米其林指南以

导语:获得米其林的推荐是许多厨师的梦想,可是也有人“不识抬举”。据法新社报道,比利时厨师Fredrick Dhooghe虽觉然得被评上米其林1星很荣幸,但由于不堪“吃货”游客的误解,他希望米其林指南以及《Gault & Millau美食指南》不要再推荐他的餐厅。

米其林指南被视为权威美食指南

当一个厨师获得米其林星级标注或者得到《Gault & Millau》评论高分,一般都会欣喜若狂。然而,位于比利时一个弗拉芒村庄的't Huis van Lede餐厅厨师Fredrick Dhooghe却冒出一身冷汗。他向这两本最著名的美食指南提出请求,希望在下一个版本中把他的评注删除掉,为了“在厨房里更加自在”。

资料图:创意料理

Fredrick Dhooghe凭着出色的厨艺被2014年版的《Gault & Millau》指南评得15分(满分20分)的高分。他已经连续8年是米其林1星名厨。得到这些指南的认可,让他感到“自豪”,可是他不喜欢“吃货游客”的态度。他们因为米其林的推荐而来到他的餐厅,却“什么也不懂”。“我想,许多人并没有看懂指南里的描述”,Fredrick Dhooghe说。来到米其林餐厅的客人期望的是另一种菜肴的“表现形式”,他们希望看到壮观的厨房,成排的开胃小菜等,这些是他们认为的米其林1星餐馆的排场。

米其林推荐的餐厅

“我烧的是家常菜”

“举一个虾肉脆饼的例子,这是比利时的特色菜。客人希望看到顶着米其林星级名号的厨师做出自己的版本。而我,我只希望做出好吃的虾肉饼。我做的是传统的家常菜。我希望在厨房里做自己。” 在米其林餐厅指南中,他的厨艺被评为“抓住精髓”而“朴实无华”。

这位佛拉芒初始分别给两份指南寄了两份挂号信,请求他们不要再推荐他的餐厅。“如果这是他的选择,我们当然予以尊重。” 米其林荷比卢发言人Simine Zijm说:“可惜今年太迟了。因为他已经出现在2014年的指南里。”

 

[责任编辑:孟莉-互联网]

标签:米其林 餐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