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克强批示幼儿园“喂药”事件:依法查处


来源:新京报

昨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的家长在浏览幼儿体检报告。教育部、卫生计生委发出通知要求做好处置工作,部署立即开展幼儿园及中小学健康服务管理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严肃追责。近日,陕西西安、吉林省吉林市、湖北宜昌多家幼儿园被曝给幼儿集体服用处方药品“病毒灵”引发关注。

昨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的家长在浏览幼儿体检报告。该幼儿园被曝给园内儿童喂服“病毒灵”。图/CFP

3月19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的家长在浏览幼儿体检报告。该幼儿园被曝给园内儿童喂服“病毒灵”。图/CFP

新京报讯据 中国政府网昨日消息,李克强总理近日对个别地区发生幼儿园违规给幼儿集体服用处方药事件作出批示,要求依法查处,严格管理,严防类似事件发生。

教育部、卫生计生委发出通知要求做好处置工作,部署立即开展幼儿园及中小学健康服务管理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严肃追责。

近日,陕西西安、吉林省吉林市、湖北宜昌多家幼儿园被曝给幼儿集体服用处方药品“病毒灵”引发关注。

原标题:李克强:严防幼儿园喂药事件再发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幼儿园 喂药 李克强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