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奢侈品童装品牌Bonpoint现身莫奈展


来源:凤凰网时尚

3月8日,由巴黎马摩丹莫奈美术馆、上海天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K11 Art Foundation联合主办、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特别支持的“印象派大师·莫奈特展”在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B3层chi

3月8日,由巴黎马摩丹莫奈美术馆、上海天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K11 Art Foundation联合主办、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特别支持的“印象派大师·莫奈特展”在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B3层chi K11 art space开幕。本次展览作为“中法建交50周年”重要庆典活动之一,吸引到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法国著名奢侈品童装品牌Bonpoint也积极参与其中,为中法交流献出一己之力。

莫奈名作《睡莲》

本次莫奈展展出了55件展品,囊括莫奈艺术生涯各个重要时期的代表作,所有作品都是无价之宝。本次展览是一次零距离接触大师真迹的绝佳机会,也是一场席卷中国大陆的印象派艺术盛宴。

在莫奈展现场,法国奢侈品童装品牌Bonpoint特设专区,伴随小朋友们推开艺术殿堂的大门。Bonpoint为各位家长和宝宝们准备了趣味活动,前往Bonpoint专区领取手绘地图,在莫奈展馆内找到相对应的原作,即可获取精致礼品一份。另外,VIP挚友还可携宝宝一同前往插花教室,在这里发挥创意,装点欢乐时光。

奢侈品童装品牌Bonpoint拥有纯正法国血统,旨在为孩子们提供一种优雅奢华的生活方式。秉承精良设计和考究做工的Bonpoint,继承了巴黎高级定制服装的悠久传统。设计部门对待每一件衣服像对待艺术一样一丝不苟,悉心打造每个小细节,加上高级的剪裁和布料,将完美主义融入每一步,全心演绎品牌魅力:奢华与低调,传统与现代,匠心与时尚,品质与原创,优雅与诙谐。

Bonpoint2014春夏系列延续法兰西浪漫风情,繁复碎花、清雅色彩、得体面料的组合,为孩子们提供舒适穿着感受的同时,也让他们散发从内而外的优雅贵族气质。

舒适面料和优雅印花的完美组合

烂漫活泼的明快色彩

繁复碎花尽显随性优雅

近日,Bonpoint的官方微信账号亦已开通,喜爱Bonpoint的朋友可以搜索微信号:BonpointChina 添加关注,深入了解Bonpoint的品牌故事与2014春夏新作的更多风采。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Bonpoint 奢侈品童装品牌 莫奈展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