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CShoes发布CHIRS COLE2014全新战靴


来源:凤凰网时尚

如今世界滑板界DCShoes旗下的签约滑手chris cole的大名已经无人不晓,精湛至极的动作,掌控比赛的气场,机器人一般的超稳定发挥,凭借惊人的毅力和天赋,斩获了无数滑板赛事桂冠在夺得2013St

如今世界滑板界DCShoes旗下的签约滑手chris cole的大名已经无人不晓,精湛至极的动作,掌控比赛的气场,机器人一般的超稳定发挥,凭借惊人的毅力和天赋,斩获了无数滑板赛事桂冠在夺得2013Stree League总冠军后,chris cole续写着传奇。

DCShoes发布CHIRS COLE2014全新战靴

2014春,DCShoes隆重发布cole最新战靴〈COLE LITE 2〉,众多滑板爱好者们无疑又将兴奋不已,此次发布的全新战靴融汇了DCShoes众多先进科技与复古设计,鞋面采用超强耐磨面料配合无缝拼接,大大增强了滑板的操控性,鞋底运用UNILITE超级技术支撑,最大限度提升运动性能,DUAILITE技术加强在脚跟上的防护也同时穿着轻便,设计上更强调舒适感,在鞋身于鞋底方面也辅助滑手在做招的同时能更好的抓板,值得一提的是该款鞋的宣传片在中国的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取景拍摄,目前该款战靴现已登陆全国各大专卖店。

DCShoes发布CHIRS COLE2014全新战靴

滑板作为一种年轻的极限运动,一直是街头文化和时尚永恒的话题。自1994年DC品牌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广滑板文化,直至今日DC旗下的职业滑手团队囊括了世界最顶尖滑板运动员,以及滑手签名鞋款兼具功能性和外观于一身的设计,不断受到喜爱潮流年轻人群的追捧,在潮流界中更占有举足轻重的重要地位。对于滑板文化不懈的追求真正体现了DC“源于滑板,忠于滑板”的品牌精神。

DCShoes发布CHIRS COLE2014全新战靴

Ken Block和Damon Way在1994年创立DC Shoes, 随后DC在短暂的时间内迅速成长为滑板鞋品牌的领导者及极富声誉的极限运动品牌. 如今DCShoes已成为一个全球性的国际品牌, 其产品线涵盖了男式, 女式, 儿童的滑板鞋, 休闲鞋, 服装, 单板滑雪, 雪靴, 外套以及各类配件.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DCShoes COLE2014 CHIRS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