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影后红毯行头价值逾1亿


来源:环球网

导语:第86届奥斯卡电影金像奖虽然已经在美国当地时间3月2日于洛杉矶落下帷幕,但是女明星们的着装话题却余温不断。近日,澳洲版《Vogue》杂志就为大家揭秘了今年奥斯卡的最贵礼服装扮,凭借影片《蓝色茉莉

导语:第86届奥斯卡电影金像奖虽然已经在美国当地时间3月2日于洛杉矶落下帷幕,但是女明星们的着装话题却余温不断。近日,澳洲版《Vogue》杂志就为大家揭秘了今年奥斯卡的最贵礼服装扮,凭借影片《蓝色茉莉》夺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新科影后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以总价值1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亿1千万)的装扮夺冠。

凯特-布兰切特

据悉,凯特-布兰切特在3月2日当天身穿阿玛尼Armani高级定制裸色长裙亮相,并佩戴全套Chopard品牌的珠宝首饰。其中礼服价值约10万美元(约合62万人民币),珠宝价值高达1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亿1千万),总价值180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亿1千万) 。其实大多数女星的造型预算高昂主要来自于所佩戴的珠宝首饰,礼服的价格仅仅是珠宝价格的零头。

在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查理兹-塞隆以总价158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千8百万元)的装扮排在第二位,同样入围最佳女主角的桑德拉-布洛克以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千1百万元)的价格排在第三。而身穿迪奥Dior红色长裙亮相的上届的最佳女主角詹妮弗-劳伦斯则以35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00万元)的预算排在第六位,同样在红毯上备受好评的艾米-亚当斯则以15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36万元)的装扮价格排在第七位。

查理兹-塞隆

查理兹-塞隆:迪奥Dior高级定制长裙,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6万元);Harry Winston珠宝,158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795万元)。总价值:约159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800万元)。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人民币 约合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