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illie’s型走世界 点燃春夏魅力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4年3月20日,潮流型格鞋履品牌Millie’s携2014新品系列春夏来袭,将国际时尚带到北京东方广场,上演令人无法抗拒的春夏魅力时装秀。发布会当天Millie’s邀请超人气韩星李钟硕先生与国内

2014年3月20日,潮流型格鞋履品牌Millie’s携2014新品系列春夏来袭,将国际时尚带到北京东方广场,上演令人无法抗拒的春夏魅力时装秀。发布会当天Millie’s邀请超人气韩星李钟硕先生与国内当红女演员刘诗诗小姐,与现场众多来宾一同领略Millie’s至IN潮流的多变魅力。

潮流型格鞋履品牌Millie’s携2014新品系列发布

Millie’s粉色纸飞机,演绎型走世界的启航寓意,发布会当天绚丽清新的设计过目难忘,每一个细节都散发出型格潮流的的气息,Millie’s以活力跳脱、多变个性带动傲然春意。现场时而动感时尚、时而浪漫清新,又时而梦幻浪漫;发布会现场布置在纸飞机的映衬下充满动感玩味的时尚感,粉色渐变灯光的让发布会现场散发不一样的魅力。

刘诗诗、李钟硕

伴随着现场来宾的高涨呼声,李钟硕先生携手刘诗诗小姐走上T台,为本场发布秀献上高潮。作为韩国大势演员的代表,李钟硕先生青春帅气,阳光四射的形象与Millie’s自信、洒脱的精神不谋而合,他更穿上Millie’s为他特别打造的鞋履,散发不一样的魅力;近期炙手可热刚从法国时装周回来的刘诗诗小姐,同时也穿着Millie’s新品亮相,同时二人更与大家分享鞋履时尚的心得与看法,毫不掩饰对于Millie’s新品系列的期待和喜爱。

李钟硕

李钟硕先生表示近期多次造访中国,但对于这次受邀Millie’s新品发布活动还是充满了期待,和韩国女生相比他表示中国女孩的装扮也很时尚华丽,他很喜欢,在专访环节李钟硕先生还与Millie’s积极互动,希望大家也能喜欢Millie’s带来的潮流型格;刘诗诗小姐更是对于Millie’s为其亲身打造的鞋子称赞不已。发布会现场,两位明星还选择了钟爱的鞋子,并签名推荐给粉丝们。

李钟硕签名妙丽新品

刘诗诗签名妙丽新品

随着现场灯光的调亮,主持人诚邀Millie’s众嘉宾与李钟硕先生和刘诗诗小姐一起于T台上在寓意飞翔的纸飞机上签名,Millie’s型走世界正式启航。

Millie’s众嘉宾与李钟硕和刘诗诗

换上轻盈自在的春装,紧贴时尚潮流的Millie’s早已准备好春夏的潮鞋和潮包,爱时尚创意、自信而不拘一格的时尚态度让现代女性迅速脱颖而出。缤纷高跟鞋、玩味坡跟鞋、型格厚底运动鞋… …活力跳脱、多变个性,Millie’s春夏系列设计更赋予女生行走城市的时尚乐趣,在傲然春意带来耀眼的初春阳光中,踏出潮动有型的每一步。发布会现场布满了大小各异的飞机,好比Millie’s带领潮流女生启航梦想,型走时尚世界。

2014 Millie’s春夏新品系列

2014 Millie’s春夏新品系列,为“Mix & Match”注入动感玩味,型走“Smart & Chic”路线,让更多的Millie's女生追寻真我、坚持自我,表达风格。

关于Millie’s

Millie’s型走“Smart & Chic”风格,推崇发挥创意Mix & Match混搭的独特个人风格,设计以型格时尚见称,并引入多个著名国际品牌,为潮流上班族提供多元化的型格鞋履及手袋。Millie's:型格一族的潮流之选,设计突显个性与品味。

Millie's(妙丽)源自时尚之都香港,一直将国际的潮流元素带到每季的鞋履手袋上,款式时尚及多元化;让你在不同场合也可随意展现属于你的型格装扮,绝对是潮流与品质的完美结合。

Millie's相信年轻上班一族女生是有理想抱负的,她们开朗、潮流、果敢、自信。从世界互联的速度网络中她们放眼世界,她们乐于尝试,且衷于自我,追求时尚,关注品质,但决不盲从;她们崇尚充满创意、打破规则的“Mix &Match”打扮,用充满Smart& Chic的型格味营造出与众不同的气场。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 时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