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卡璐携手Ringdoll跨界合作 推出玫瑰款玩偶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宝洁旗下护发品牌伊卡璐一直致力于给予秀发天然纯净呵护,在不断突破求变中秉承品牌自然独特的个性,提出“悦”享生活的新主张,从自然出发享受非凡生活。伊卡璐洗护产品臻取大自然的天然能量,萃取天然植物精

导语:宝洁旗下护发品牌伊卡璐一直致力于给予秀发天然纯净呵护,在不断突破求变中秉承品牌自然独特的个性,提出“悦”享生活的新主张,从自然出发享受非凡生活。伊卡璐洗护产品臻取大自然的天然能量,萃取天然植物精华,糅合天然花草芬芳,用植物能量滋养秀发,令自然芬芳时刻萦绕发间,让每一丝秀发畅享最天然纯粹的呵护,给予您愉悦的洗护体验。

伊卡璐携手Ringdoll跨界合作推出玫瑰款玩偶

Ringdoll是由美国艺术开发师Ron及中国知名BJD设计师黄山联袂打造的国际娃娃品牌。自2009年初Ringdoll品牌面世以来,以其精湛的设计和完美的品质受到广大玩偶爱好者、收藏者的喜爱,被盛誉为“指间的精灵”。Ringdoll玩偶均由专业手办树脂制成,纯生态材料,崇尚回归自然,安全环保。其创始人黄山,更是跨界活跃于模型、插图、游戏、动漫妆效等多个领域,频获国内外多项大奖,在国际享有盛誉。在黄山的作品中一直秉承“再创造”的理念,不仅是简单重现原作,而是赋予每个作品独特的灵魂和生命力。

Ringdoll品牌创始人黄山

此次伊卡璐与Ringdoll的跨界合作,倾情打造玫瑰款玩偶,该款玩偶将伊卡璐所推崇的天然草本的品牌理念融入到设计灵感之中,在传统华美风的基础上添加了自然元素,运用玫瑰花饰的点缀为整体风格增添了一抹清新自然的气息。深棕色的秀发间佩戴着玫瑰花瓣发饰,蕾丝与雪纺交织成华美的衣裳,身着玫瑰色洋装的娃娃轻柔展露身姿,仿若从童话中走出的仙子,在玫瑰的芬芳萦绕中尽情绽放美丽。

伊卡璐携手Ringdoll共同推出玫瑰款玩偶

每个女孩在成长过程中,都会魂牵梦绕一个属于自己的精美娃娃,伊卡璐将带着每个女孩的美丽梦想与国际玩偶品牌Ringdoll联袂,共同开启愉悦生活的呵护之旅,带领爱美女孩追寻心中的美丽梦想!快跟上伊卡璐的步伐,让发丝与心灵共同悦享美丽新生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伊卡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