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静佳JPLUS3月推出”三种玫瑰” 植物护肤新品


来源:凤凰网时尚

植物护肤品牌——静佳JPLUS于2014年3月推出的中高端系列新品,“法国三种玫瑰凝萃精华系列”,采撷法国格拉斯原产的白玫瑰、千叶玫瑰和大马士革玫瑰,秉承古法萃取,为亚洲女性实现“玫瑰娇宠,焕白新生”

植物护肤品牌——静佳JPLUS于2014年3月推出的中高端系列新品,“法国三种玫瑰凝萃精华系列”,采撷法国格拉斯原产的白玫瑰、千叶玫瑰和大马士革玫瑰,秉承古法萃取,为亚洲女性实现“玫瑰娇宠,焕白新生”的肌肤享受。

“三种玫瑰”功效定位:

静佳JPLUS法国三种玫瑰凝萃菁华系列,2014年3月底全新上市,『玫瑰娇宠,焕白新生』,采用来自法国的三种玫瑰——格拉斯白玫瑰、大马士革玫瑰、“花中之后“千叶玫瑰,萃取天然玫瑰美白因子、保湿因子,安全有效、由内而外地塑造”净、透、匀“三维自然亮白的肌肤,开启亚洲女性健康美白体验。

“三种玫瑰”产品介绍:

静佳JPLUS法国三种玫瑰凝萃菁华系列,有三款单品:洁面啫喱、爽肤水、滋润霜,涵盖基础护肤流程的全套步骤。外包装采用环保包装,全部可降解材料,获得FSC国际环保认证。产品原料来自法国玫瑰。

产品成分

静佳JPLUS“三种玫瑰”

玫瑰特性:

法国东南海岸的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岸地区,有一颗璀璨的明珠——世界香水之都——格拉斯,格拉斯以其优越的地理和气候条件,盛产全世界最好的玫瑰。静佳JPLUS法国三种玫瑰凝萃菁华系列,不同于一般护肤品中只采用单一玫瑰品种做原料的方法,而是采用来自格拉斯的三种玫瑰——白玫瑰、大马士革玫瑰、千叶玫瑰,取其天然玫瑰活性菁华精制而成。

大马士革玫瑰:世界著名的玫瑰品种,常被用于各种保湿、美白类护肤品。具有天然保湿润白功效,令肌肤水润充盈,娇嫩健康。

格拉斯白玫瑰:格拉斯白玫瑰属于产区局限的玫瑰品种,种植数量稀少。天然净化排浊因子,提亮暗沉肤色。

千叶玫瑰:被誉为“花中之后“,由于产地局限、花期短暂等原因,应用成本高,因此极少被用于普通护肤品。千叶玫瑰只有在每年5月有15天的短暂花期,而且每一枝开过花的枝桠终生只开一次花,每次绽放都蓄积了一生的能量和养分,修复肌肤细胞,弹润嫩白,极为珍贵。

静佳JPLUS法国三种玫瑰凝萃菁华系列的原料,种植于法国,每年在短暂的花期中,清晨5-7点手工采摘,将带着晨露的花瓣在6小时内运到当地的加工厂进行古法萃取,尽最大可能保留玫瑰的美肌能量。

法国原产植物

“三种玫瑰”萃取工艺:

在法国格拉斯当地的玫瑰加工厂进行古法萃取——原生态水蒸气蒸馏法,300多花瓣凝结出10ml玫瑰纯露,上千朵花瓣集萃出一瓶玫瑰花水。饱和萃取,保证超过500万玫瑰活性因子富集于花水之中,高纯度,滴滴珍贵。

李静

“三种玫瑰”产品科技:

高调环保、低调轻奢:外包装设计和包材,采用国际主流环保理念。内包装“无菌仓”瓶体,内袋真空瓶,杜绝细菌和脏空气的进入,最大程度保持天然有机成分的活性和无污染。外包装采用独特环保“纸筒”包装,纸筒原料通过国际“FSC森林认证”,每个纸筒来源均可追溯记录,采用经营良好的森林生态区树木,杜绝乱砍乱伐。外包装印刷采用大豆油墨代替传统石油溶剂油墨,大豆油属于可食用油,分解后完全降解于自然环境,在各种植物油墨中属于真正意义的环保型油墨。

古法萃取,效果验证:法国古法萃取,原料加工位于格拉斯上百年历史的加工厂,在实验室中,将三种玫瑰菁华科学配比,天然活性植物成分达到96.5%-99.85%,认证成分达到73.7%-88.85%。并通过实验室测试和人群敏感试验,效果可信赖,温和无刺激,敏感性极低,即使敏感肌肤也可使用。

“三种玫瑰”使用方法:

按照一般护肤流程,洁面啫喱→爽肤水→滋润霜进行使用。如果在爽肤水后,配合“静佳JPLUS极致亮白玫瑰果精油”使用,效果更好。(极致亮白玫瑰果精油用法:用完爽肤水后,将精油滴在手掌心中3-5滴,均匀涂于面部,缓缓按摩至全部吸收。然后再用滋润霜或其它乳液)

“三种玫瑰”使用方法

“三种玫瑰”使用方法

“三种玫瑰”使用方法

法国三种玫瑰凝萃菁华洁面啫喱:

湿润脸部,取适量与水搓揉至起泡后,轻柔清洗整个面部,再用清水充分冲洗干净。

法国三种玫瑰凝萃菁华爽肤水:

洁面后,取适量倒于化妆棉上,涂于面部和颈部,轻拍按摩至吸收。

法国三种玫瑰凝萃菁华滋润霜:

洁面、爽肤后,取本品适量均匀涂于面部及颈部肌肤,轻轻按摩至吸收。配合三种玫瑰“美白操”,对肌肤的整体调理效果更好。

关于静佳JPLUS

 

静佳JPLUS

静佳JPLUS是由著名节目主持人、东方风行传媒及乐蜂网创始人——李静所创立的天然植物护肤品牌。自创立之日起,就苛守“天然”、“植物”、“环保”的绿色原则,致力于芳香疗法、植物护肤、有机护肤等天然美肤领域。静佳从自然界萃取美丽,将植物中诸多神奇活性物质加以科学、巧妙的利用,带给肌肤最具神奇功效的植物精油系列和最具自然能量的天然护肤系列产品。静佳JPLUS品牌致力于提供都市女性肌肤解决方案,汲取自然界的植物精华与智慧,让女人自信而美丽地像植物一样生长,不仅仅对肌肤进行调理和滋养,更从身、心、灵全面提升女性美丽能量。

每年,李静都会抽出时间,去全世界各地搜寻稀有的、有机的、安全有效的植物护肤配方,以"植物智慧学",深入浅出地揭示植物非凡生命力的奥秘,把大自然赐予的植物能量,造化为呵护女人肌肤生命的植物美肌品牌——静佳JPLUS,让女人的肌肤得到最纯净的爱抚,焕活肌肤美丽能量。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玫瑰 三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