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NSUN恩裳:毕加索的遐想


来源:凤凰网时尚

简约、极简的理念是INSUN恩裳根植品牌的设计精神,一直以来,INSUN恩裳追求一种建筑与时装的极致融合,让时装兼具雕塑和绘画的艺术气质。2014年,INSUN恩裳春夏时装最核心的主题仍然如此,在糅合

简约、极简的理念是INSUN恩裳根植品牌的设计精神,一直以来,INSUN恩裳追求一种建筑与时装的极致融合,让时装兼具雕塑和绘画的艺术气质。2014年,INSUN恩裳春夏时装最核心的主题仍然如此,在糅合建筑和时装的设计精髓基础上推陈出新。

图片2

INSUN恩裳:毕加索的遐想

本季最大的亮点是通过时装对“空间解构主义”的诠释,设计师在形式和材质上都大胆创新,本季除了对几何元素的运用之外,还有泼墨、以及不规则弧形线条的凸显,就像现代艺术巨匠毕加索画笔下的《弹曼陀林的女子》一样,虽然视觉上呈现的是一种密集的割裂感和混乱感,但深究之后会发现,在这种不规则的割裂感背后,是对几何以及线条元素的巧妙运用,其强调的是线条和雕刻的质感,着力凸显一种现实和浪漫之间的平衡。

奥斯卡·王尔德曾经说过:“一个人要么就成为一件艺术品,要么就戴一件艺术品”,而这恰恰与INSUN恩裳的品牌精神“简约生活的艺术”不谋而合,INSUN恩裳始终不忘初心,以最精良的面料,最纯正的工艺,最简练的剪裁,用时装去探寻城市艺术与时装美学的交集,其想带给顾客的绝非仅仅只是一件衣服那么简单,更多的是一种激荡人心的时装艺术。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INSUN 毕加索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