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西位列幸福国家之首


来源:环球网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1日报道,导游Jetpac研究了照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的1.5亿张照片后,对各个国家进行了幸福排名,其中巴西位列第一,之后是尼加拉瓜,接下来的的排名依次是哥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1日报道,导游Jetpac研究了照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的1.5亿张照片后,对各个国家进行了幸福排名,其中巴西位列第一,之后是尼加拉瓜,接下来的的排名依次是哥伦比亚、玻利维亚和哥斯达黎加。英国仅排在第66位,而美国则排在33位,其邻国加拿大只排在了45位。

Jetpac的排名依据的是每张照片中每个人的微笑程度,然后依次打分

他这么做是为了帮游客找到最快乐最幸福的目的地

前10名主要由拉美国家包揽,而菲律宾是唯一一个上榜的美洲之外的国家

按照Jetpac的排名,东欧国家明显要比西欧国家幸福得多。东欧的马其顿和摩尔多瓦分别排在11和16位,而西欧排名最高的卢森堡则只排到了30位,仅位列在冰岛之前。而排名在最后的是亚洲国家日本,排在124位,仅位于科威特和韩国之后。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街拍 各地美女 女模 性感女模 时尚摄影师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