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不穿衣服时的怪异举动


来源:环球网

导语:来讨论一个轻易不会公开的绝对私密话题吧:女性一个人全裸的时候都会做些什么?在换衣服或者入浴的时候,由于身上少了衣服的重重束缚心情会特别愉悦,会不会瞬间有种回归大自然的解放感?假使屋里面也只有自己

导语:来讨论一个轻易不会公开的绝对私密话题吧:女性一个人全裸的时候都会做些什么?在换衣服或者入浴的时候,由于身上少了衣服的重重束缚心情会特别愉悦,会不会瞬间有种回归大自然的解放感?假使屋里面也只有自己一个人的话,女性们会做些什么让人大吃一惊的举动呢?

女人一个人裸身时都会做些什么呢

一起看一下日本“女性指南”网站3月21日给出的调查结果吧!

做些怪异之举

“跳舞”、“叫喊”、“吹吹风”、“摆些很man的姿势”、“做广播体操”、“无缘由的想蹦跳,没有束缚的感觉太爽了”。

原以为只有男性才会在不穿衣服的时候感到很强烈的解放感,结果女性也毫不逊色嘛!虽然不是所有女性都会做出上述那样稍显怪异的举动,但是想必所有女性看到这些回答时都会感到深有同感吧。

疲惫的一天将要结束,自己脱下全部衣服入浴的瞬间,一种强烈的解放感顿时席卷全身……这个时候即使作出什么惊人的举动也不足为奇吧!

照镜子检查

“称称体重,检查下自己的身体”、“检查修理下自己的腋毛”、“检查下自己皮肤松弛的程度”、“看看自己乳房的形状和大小”、“摆弄自己肚子上可恨的赘肉”。

全裸的时候照镜子检查自己全身大概是每位女性都做过的事吧!也有很多女性甚至每天都要检查一下身体的特定部位或者是全身。一个人全裸着揪扯自己肚子上赘肉或者仔细检查腋毛的自己,要是被人看到了就太不妙了呢!

在被子上滚来滚去

“全裸着在被子上滚来滚去”、“裸睡”、“滚倒在床铺上”。

全裸着滚倒在床被上的行为虽然不太普遍,但是联想到全裸时那种畅快感,那种时候会心情愉悦地直奔床铺而去也很正常吧!大家要不要也来试试呢?

独自一人全裸的时候会感到无比的轻松愉快和强烈的解放感,这种时候做出异常举动的女性不在少数。如果实在专心检查自己身体的时候由于太过投入,不免会对周围的情况疏于警惕,这个时候假如家人或男朋友不小心进来被发现的话……简直太丢人啦!

所以,全裸固然十分畅快,但一定要注意锁好门防止秘密泄漏哦!然后,就请各位自由的开始天堂般美好的全裸时间吧!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女人 男人 结婚 情感问题 心理问题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