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丁克家庭原来难敌婚姻风浪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丁克家庭,我们难敌婚外诱惑,秋心你好:,我42岁和老公结婚16年没要孩子。去年我就觉得他和我朋友关系不正常,6月我发现他们有染。他承认了,提出离婚。我不同意,劝他回心转意,他同意了。可10月份我发现他

丁克家庭,我们难敌婚外诱惑

秋心你好:

我42岁和老公结婚16年没要孩子。去年我就觉得他和我朋友关系不正常,6月我发现他们有染。他承认了,提出离婚。我不同意,劝他回心转意,他同意了。可10月份我发现他们没断,一怒之下,把他赶出家门直到今天。

我不同意离,因为我们走到今天很不容易,为我他来到这个城市,一起吃苦建起了这个家,我不愿放弃。男人犯了错我还是该给他个机会,就算离了我也做了努力。

他现在在朋友家住,一个月后我约他谈了几次,他承认自己有错,而我只知道赚钱,生活没有乐趣;性格太强势他很压抑;对他家人关注不够他没有面子;我们夫妻生活不和谐,(我们5年没有夫妻生活了)我问他是否很爱她。他回答:说没有感情是假的,但也谈不上很爱。

应该说他的不满我都承认,我确实忽略了经营婚姻。沟通几次后,虽然谈好了离婚的条件,我们还是达成了他和她断绝联系,大家冷静三个月的约定。

这段时间我也做了改变而他每个周末都来陪我,过年的时候还一起回他家看望父母,可一谈到这事,他都说没想好,不到时间,让我别逼他。说他和她断了,让我相信他。

而我也有心里阴影:他无法和我上床却能和她亲热,我该相信他吗,怎么摆脱他出轨给我的阴影?即使这次不离,他还会出轨吗,婚姻存在的问题能解决吗?无性的婚姻能维持多久我是不是真的该放弃?

秋心回复:

一段婚姻的重要支柱是:爱情、经济、繁衍(孩子),从形状而言,三角形是最稳固的。你们结婚16年,我不清楚什么原因没有要孩子,只靠爱情和经济维持,看起来好像没问题,但其实粘合力并不强,因为爱情看起来力量很大,但是爱情也是很飘渺的东西,这刻可以很浓烈,也许几天几月后变心便已经不存在。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男人 女人 情史 口述 吵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