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丁克家庭原来难敌婚姻风浪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丁克家庭,我们难敌婚外诱惑,秋心你好:,我42岁和老公结婚16年没要孩子。去年我就觉得他和我朋友关系不正常,6月我发现他们有染。他承认了,提出离婚。我不同意,劝他回心转意,他同意了。可10月份我发现他

至于经济,没钱的时候觉得钱很重要,有个LV包包、有部名车、有别墅很值得向往,但如果这些都成为生活必需品轻易拥有的时候,吸引力也便变得非常低。很多夫妻结婚多年后激情渐渐丧失,面对出轨诱惑和离婚抗争的时候,因为对孩子的责任慎重、有耐性很多,而你们缺了这环节。所以他如今离婚,除了损失经济,他有多少损失呢?

你能给予他的,另一个女人也能给予他,甚至给得更好,新鲜温柔,也许还年轻,至于钱和物质,开宝马和开本田都是车一部,只要放下面子,或者当一个人心中已经有了比面子更在乎的东西,物质便丧失其诱惑性了。

综上所述,在这段婚姻现状中,你的优势并不大,所以你自己需要好好想想姿态如果强硬的话,会不会有一天自己后悔?当然,最重要的是调整自己的心态,反省自己这16年来在婚姻中的错位和自己个性上的缺点并改变,使自己成为更值得留恋的妻子。

性方面的问题,他不愿意碰你,有可能是因为相处多年感情又不和谐所以厌倦了,女人太强势是会伤害男人性趣的,男人天生爱好征服,女汉子会使他们雄风受打击。

另一个原因是因为别人能满足需求。随着婚姻修复和你的改变,性问题应该能有所好转,他只是不碰你但能与其它女人发生性关系,便不是功能问题。

至于如何从被背叛、被伤害的痛楚中走出来,对这个我在多篇答疑中提过,可以看看,相信你看了以上内容后原谅的心也会强烈了,一段婚姻一个人是不能人促使走到这地步的。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男人 女人 情史 口述 吵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