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质睡眠,与家人一起悦享泰普尔


来源:凤凰时尚

2014年3月12日, TEMPUR?泰普尔2014久光睡眠节在上海久光百货2楼中庭成功的拉开了序幕。2014年是TEMPUR?泰普尔被美国航天航空局授权认证15周年, TEMPUR?泰普尔一直不断的

2014年3月12日, TEMPUR泰普尔2014久光睡眠节在上海久光百货2楼中庭成功的拉开了序幕。2014年是TEMPUR泰普尔被美国航天航空局授权认证15周年, TEMPUR泰普尔一直不断的致力于高科技睡眠产品的研发,将优质睡眠从太空带到您的身边,让您和您的家人都可以拥有更健康的睡眠方式,带来更好的睡眠质量,悦享与TEMPUR泰普尔共度的睡眠时光。

正值睡眠节之际,TEMPUR泰普尔在睡眠节现场安排了2014年高效睡眠的最新成果——微风系列的新品预览与体验区。 泰普尔微风系列创新特有TEMPUR Climate Material气候感知材料可有效的排除多余湿气。通过降低相对湿度,促进空气流通,在您的身边“创造”一个微气候,并不断优化, 使您在睡眠时感觉更清新凉爽。 微风系列的材质在泰普尔感温、云雾、舒适三大系列以及枕头中均有采用,以更高的科技保证消费者的优质睡眠。此次睡眠节从3月12日开始至3月24日结束,消费者可以在体验2014年新品的同时也可享受到最大幅度的优惠政策,惊喜不断!

  

TEMPUR泰普尔在睡眠节现场

NASA认证15周年,美国宇航局首选

1996年,美国航天基金会授权于TEMPUR泰普尔,让TEMPUR泰普尔在其所有的产品包装和市场宣传材料上印上美国航天基金会的科技认证的盖章。只有那些应用美国太空科技而生产或为太空飞行服务的产品,经鉴定有效后才有可能获此殊荣。  

  

现场图1

1998年5月6日,鲍勃乔瑟,Tempur-Pedic泰浦陛迪的创始人兼CEO应邀前往位于华盛顿特区的美国宇航局总部,参加为表彰TEMPUR泰普尔公司而召开的的新闻发布会。

美国宇航局局长,丹尼尔戈丁先生表扬Tempur-Pedic泰浦陛迪成功地将美国宇航局的太空科技转为商业领域与提高医疗界和人类生活质量所作出的巨大贡献。

荣获美国宇航局的认证奖书后,Tempur-Pedic泰浦陛迪回赠美国宇航局TEMPUR?泰普尔生产制造的一百万个枕头作为纪念。至今,这些枕头和其它TEMPUR泰普尔产品分别陈列于美国宇航局总部、肯尼迪太空中心、约翰逊太空中心和史密森研究所展厅。

美国宇航局新闻发布会后不久,Tempur-Pedic泰浦陛迪即由美国航天基金会授权于所有TEMPUR?泰普尔产品包装和市场宣传材料上印上其科技认证的盖章。太空科技认证致力于让更多的人知道、理解和支持太空科技与人类日常生活的相关性。

太空科技认证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太空科技的相关性以及其如何改善人类的生活质量。只有那些真正采用太空技术和研究的产品才会被认证。为了维护认证的权威性,美国航天基金会组织的航空专家小组负责审核申请该项认证的的产品和服务资质。只有那些应用美国太空科技而生产或为太空飞行服务的产品,经鉴定有效后才有可能获此殊荣。

经过全面的审查,美国宇航局认定Tempur-Pedic泰浦陛迪为其“荣誉企业”之一。“经认证的技术”印章证明该公司核心产品技术源于美国的太空实践成果。在Tempur-Pedic泰浦陛迪的产品、宣传手册和其他材料上,都可以看到“经认证的技术”的印章标记。要更详细地了解太空技术认证和其他认证产品,您可以访问美国航天基金会的网站。

健康睡眠,与家人悦享

此次睡眠节期间TEMPUR泰普尔还特别邀请了著名心理学博士张怡筠女士携手她的爱人一起来到了现场并分享和家人一起悦享泰普尔实现优质睡眠的一些亲身体会。张怡筠博士表示:“现代人的压力越来越大,也常觉得身心疲惫,并容易腰酸背疼,因此睡眠质量也大受影响。晚上家人之间互道"晚安",然而有一个安稳的睡眠却成了许多人的奢望。家人之间应相互关注彼此的睡眠质量,因为会影响家庭关系及幸福感。研究指出,心情会影响睡眠,而睡眠不好又会影响心情,造成恶性循环。因为睡眠有修复情绪的功能,因此重视睡眠质量才能让自己有好的心情质量,也才更有幸福能力!家人应关注彼此的睡眠质量,我的弟弟是民航客机的机长,环球飞行倒时差,加之长期坐着有腰酸背痛的状况,因此睡个好觉对他是个挑战。10年多前他认识了NASA认证的TEMPUR床具,而换了TEMPUR的床之后,睡眠质量大幅度改善,因此介绍给我妈妈,又介绍给我们家所有人。谢谢我弟弟的关心及推荐,我们家从10多年前,就开始花精力在改善睡眠的寝具和环境。我发现关心及照顾家人的睡眠质量,也是表达彼此关爱的一个极佳方式。”

  

张怡筠博士愉悦地体验

2014新品预览,舒适凉爽的极致安睡—— TEMPUR泰普尔微风系列

此次睡眠节期间可以提前预览到2014年TEMPUR泰普尔即将隆重推出的高效睡眠科技最新创新成果: TEMPUR泰普尔微风系列(TEMPUR Breeze)。

泰普尔微风系列床垫创新特有TEMPUR Climate Material气候感知材料和特有的床垫套有效排除多余的湿气。通过降低相对湿度,促进空气流通,在您的身边“创造”一个微气候,并不断优化, 使您在睡眠时感觉更凉爽。

  

表层3D罩面可使睡眠产生的湿气轻松透过

TEMPUR泰普尔TCM (TEMPUR Climate Material) 气候感知材料或其核心层配合3D材质罩面使用,有助于管理您睡眠时周身的微气候。表层3D罩面可使睡眠产生的湿气轻松透过,远离您的身体。而位于TCM核心层中的开放式厚细胞壁结构可加快水汽移动, 高效透气性能使您的睡眠更加凉爽舒适。TEMPUR泰普尔Breeze微风在独立相对湿度测试中表现突出。较低的相对湿度使您睡眠时体感更干燥,更觉凉爽。

泰普尔拥有着高效睡眠品牌历史,并一直以来保持着不断的产品创新。让凹陷完美符合身形,提供了平衡和有效的身体支撑。TEMPUR泰普尔所有的床垫,以同样的方式工作,支持您的最舒适的位置,保证您最好的睡眠。我们的不断创新,改进来满足消费者不同硬度喜好。TEMPUR泰普尔所提供的多种床垫和枕头必定有一款适合您。

TEMPUR泰普尔感温、云雾、舒适三大系列均有微风床垫,分别有22cm和27cm两款厚度供您挑选。泰普尔微风枕头也采用了同样的材质,可以确保头部和颈部周围的空气流通,让睡眠更舒适。

优惠促销悦享科技睡眠

本次“睡眠节”不仅有2014新品的发布,带给消费者全新的科技睡眠体验。同时更有诱人的促销活动让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更优惠的价格,2014.3.12-3.23久光路演期间,购买泰普尔21cm以上单人床垫加枕头一个,获赠配套单人电动床;购买泰普尔21cm以上双人床垫加枕头两个,获赠配套双人电动床。2014.3.21 – 2014.3.23睡眠日当天及周末加赠活动(special offer),购买泰普尔21cm以上单人床垫加枕头一个,获赠配套单人电动床+泰普尔拖鞋一双;购买泰普尔21cm以上双人床垫加枕头两个,获赠配套双人电动床+泰普尔拖鞋两双。

关于TEMPUR泰普尔

TEMPUR泰普尔是全球最大床品公司Tempur Sealy International, Inc.旗下品牌,是以提高人们睡眠质量为使命的全球性公司。公司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研发,制造和销售床垫,枕头以及其他解压舒缓的产品。品牌产品已行销超过80个国家。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列克星敦。

泰普尔中国网址: www.tempur.com

全国免费垂询电话:400-600-6215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睡眠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