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纪梵希北京新光天地男装精品店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4月3月21日,纪梵希北京新光天地男装精品店盛装开业。坐落于地标建筑——北京新光天地购物中心,占地面积达120平方米的纪梵希全新精品店将是完美展现纪梵希时尚先锋设计的又一绝佳场所。借鉴了纪梵希位

2014月3月21日,纪梵希北京新光天地男装精品店盛装开业。坐落于地标建筑——北京新光天地购物中心,占地面积达120平方米的纪梵希全新精品店将是完美展现纪梵希时尚先锋设计的又一绝佳场所。借鉴了纪梵希位于巴黎圣奥诺雷大街旗舰店的设计灵感并汲取其设计精华,纪梵希新光天地男装精品店完美地展出现了贵族般的优雅气息、神秘的浪漫主义元素、以及新古典主义色彩,将溶于品牌血脉中的时尚与艺术气韵呈现于此创意空间。

z

纪梵希新款男士手袋

简约粗犷的黑色巨型外立面设计与店内艺术画廊般的精致华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店铺的品牌标志采用了金色黄铜材质打造而成,映衬在由铝和树脂制成的黑色复合材料之上,显得大气而浑厚。

纪梵希北京新光天地男装精品店盛装开业

店内两个若如房间般大小的黑焦橡木巨型方盒分别用来展示纪梵希最新男装系列。该设计理念旨在向纪梵希用于收纳高级定制时装的标志性黑色衣盒致敬。用以展示男装的盒子内部采用了灰色火山岩石装饰。配饰则被展示在拼接大理石材质的架子、水滴造型的白色大理石展台又或是由黑色皮革、抛光银色钢和金色黄铜制成的各种陈列台上。店内的天然橡木人字拼花地板则让人联想起纪梵希设在乔治五世大街上的时装沙龙。

纪梵希北京新光天地男装精品店盛装开业

纪梵希北京新光天地男装精品店将展示并出售部分2014年春夏系列新品。品牌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将本季的设计变成了一场从美洲大陆到非洲大陆的探险旅行。从洛杉矶的滑板爱好者,70年代复古计算机的痴迷者,高保真音响系统到非洲部落,这一系列的元素将2014年春夏男装秀场变为一场融合了各种颜色、形状、设计与印花的视觉盛宴。色彩艳丽的廓型与奔放的层次感所强调出的对比使得本季男装在优雅中增添了一股运动之风。

纪梵希北京新光天地男装精品店盛装开业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纪梵希 男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