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模被起诉索还婚戒


来源:环球网

导语:据英国《每日电讯报》3月24日报道,现年37岁的前西班牙名模伊斯特-卡纳达斯(Esther Canadas)近日被前未婚夫宾馆业大亨维克朗-查沃(Vikram Chatwal)起诉要求归还价值逾

导语:据英国《每日电讯报》3月24日报道,现年37岁的前西班牙名模伊斯特-卡纳达斯(Esther Canadas)近日被前未婚夫宾馆业大亨维克朗-查沃(Vikram Chatwal)起诉要求归还价值逾30万美金(约合人民币180万)的订婚戒指。

Esther Canadas和前未婚夫Vikram Chatwal

42岁宾馆业大亨维克朗-查沃目前已正式在纽约曼哈顿最高法庭立案,起诉并要求拿回之前订婚赠予伊斯特-卡纳达斯重达8克拉的钻戒。起诉书称“被告伊斯特-卡纳达斯之前接受了原告维克朗-查沃的求婚,但两者关系破裂后,被告却独自携订婚钻戒离开了美国。”曼哈顿最高法院稍后宣布被告伊斯特-卡纳达斯将退还该枚订婚钻戒或偿还原告313560美金,外加一系列法律诉讼支出费用。

Esther Canadas广告瞬间

Esther Canadas是西班牙著名超模

据悉,90年代后期T台风靡一时的伊斯特-卡纳达斯与维克朗-查沃于2013年结缘。而维克朗-查沃此前也曾与超模凯特-莫斯(Kate Moss)、吉赛尔-邦辰(Gisele Bündchen)等传出过绯闻。

Esther Canadas在秀场

Esther Canadas亮相时尚活动穿高开叉白裙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伊斯特 克朗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