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西鞋业协会参加2014年MICAM上海展会


来源:凤凰时尚

【2014年3月24日中国上海】巴西鞋业协会今日宣布巴西知名鞋履品牌以集体参展的形式亮相世界领先鞋展之一的意大利米兰国际鞋展MICAM海外分展,3月24日-26日邀请来自中国各地的鞋业供应商、主流时尚

【2014年3月24日中国上海】巴西鞋业协会今日宣布巴西知名鞋履品牌以集体参展的形式亮相世界领先鞋展之一的意大利米兰国际鞋展MICAM海外分展,3月24日-26日邀请来自中国各地的鞋业供应商、主流时尚媒体编辑等参观巴西展台,展示巴西鞋履2014秋冬新品。今年适逢巴西举办2014年世界杯,巴西鞋业协会特别以官方比赛用球“桑巴荣耀”来分享给幸运观众。

上海国际鞋业展览会(The MICAM Shanghai)是MICAM(意大利米兰国际鞋展)举办的第一个海外分展,巴西鞋业协会曾经多次组团参加其在米兰的展出。当2013年MICAM第一次来到上海举办后,即成为巴西鞋业协会在中国市场开拓的重要平台。

巴西一直在国际制鞋业占据重要地位。巴西鞋业协会(Abicalados)非常重视中国的各类鞋业和皮革展会,此次更是着力提高展团的规模和影响力,带来众多品牌2014年秋冬新产品首次亮相中国市场。尤其是国际知名的三个巴西代表性鞋履品牌Amazonas Prod. Para Cal Ltda、Crislli Calados e Bolsas Ltda、Pampili Produtos para Meninas Ltda精心打造的精品鞋类展区,让所有来宾、媒体和观众们均有机会一览巴西顶级国际男女式鞋类品牌的2014最新秋冬新款产品。巴西鞋业协会(Abical?ados)国际项目总监Cristiano Krbes先生,意大利米兰国际鞋展(MICAM)总裁Cleto Sagripanti先生,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于醒虎先生一起主持了欢迎仪式。

巴西鞋业协会国际项目总监Cristiano Krbes先生(左),意大利米兰国际鞋展(MICAM)总裁Cleto Sagripanti先生(中),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于醒虎先生(右)一起主持欢迎仪式

邂逅——Pampili 2014秋冬潮流趋势

不管在人生哪个阶段,女孩儿总是企盼着自己独一无二的情感和梦想。Pampili期待走入女孩儿的梦幻世界,所以在2014年冬季,Pampili以“邂逅”的世界为主题,引领潮流。

在2014秋冬季品牌企划电影中,Pampili描绘了每一个女孩生活中的重大事件:每个快乐的女孩都可以拥有自己独特的生活,影片列出了六种风格:粉红,精致,现代,乐趣,民族以及玩偶屋。

每天带着对未知的憧憬,女孩儿都会精心打扮自己,这个时刻总是如此特别。她也许是穿梭于尘世间的百变精灵,同时又有公主的尊贵和女巫的狡黠。她可以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任何人,但是却绝不以出卖天真纯洁为代价。美丽和自由在魔法和奇妙的世界里相得益彰。

Pampili 2014秋冬系列旨在表达出每一次“邂逅”的特别——昔日流行元素以趣味方式回归潮流,面料和细节丝丝入扣地编织出每一个女孩的期待。

为了能够更好地表达这一主题,Pampili推出了双色鞋和双色包,让公主般的优雅和精致在天使般的色彩中得以绽放,粉色、裸色和米白色将这种优雅烘托至极致。同时,金色系和黑色系,比如黑色,深蓝,深红和石油黑,却能点缀出令人眼前一亮的夸张戏谑。

至于面料部分,Pampili将重点放在了手感柔软的面料上,比如马特拉斯提花织物,给人完美的舒适之感。而装饰元素部分,品牌选择了条纹,金属,花式和民族图案,真正为沉醉于魔法童话故事的女孩们打造。除了这些,炫黑、动物纹、金属、亮片、铆钉、浮饰以及扣子等微型元素也被融入面料,共同成就酷感十足的时尚组合。

邂逅——Pampili 2014秋冬潮流趋势

时尚始于足下——Cristófoli 2014秋冬潮流趋势

女性如此柔软美好,这是Cristófoli源源不断地创作灵感,也是2014年冬季系列主题“Shoes to Dress ——时尚始于足下”诞生的初衷。精致美好的品味和柔软舒适的感触汇成这一季的优雅鞋履和手袋作品。

Cristófoli推出的新系列作品带给人们生动的多重时尚感,打造多面女人。在诸多亮点之中, 细高跟鞋仿佛手套一般,包裹着双足,形成美好的时尚元素。混合皮质的尊贵气息配以多样化的元素是品牌的创作基础,元素包括牛巴革和具有异域风情,比如罗非鱼皮和蜥蜴皮,营造出可人的触感效果。

细高跟鞋Stilettos和浅口高跟鞋Scarpins永不过时的时尚魅力在本季回归,双色可选,跟细如针。休闲运动Cap鞋和精致的鱼嘴鞋在本季中呈现出新面貌:鞋面和鞋带上设计了全新的装饰。乐福鞋也是此次新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和牛津鞋一样舒适合脚。至于靴类产品,此次还推出了便靴,踝靴和德比靴。新品中的鞋带捆绑设计以及剪口靴子单品,都是不可错过的全新元素。

这个冬季,Cristófoli 推出全新的红色和洋红色,以配合酒红色和复古粉。而咖啡色,驼色以及永不过时的黑色也是本季的亮点色彩。

时尚始于足下——Cristófoli 2014秋冬潮流趋势

环保时尚——Amazonas 阿玛棕娜2014年潮流趋势

人字拖爱好者将有机会了解最新款的巴西Amazonas阿玛棕娜凉鞋。此次品牌全新展示的是其面向国际市场推出的2014年新品系列:Infantil (儿童款),让人想起与巴西文化相关的人物和动物;Metallica,人字拖款型,展现热带风情,包含金银色带;以及Fun Brasil 和New Eco Flag,款式的灵感来自于将参加巴西世界杯的国家队旗帜的颜色。

Amazonas阿玛棕娜凉鞋的材质中,其中80%都是借助一种新技术用回收材料制成的,鞋底为混合颜色,令每一双都独具特色。

阿玛棕娜集团投身于鞋类市场至今已有66年,为消费者提供各种纯正巴西风情的凉鞋!2013年夏天,在欧洲掀起一股Amazonas阿玛棕娜凉鞋旋风– 在克罗地亚海滨,或是在伦敦的泰晤士河河岸——无论男女都竞相穿着这种采用生态工序制造、造型美观的美丽凉鞋。Amazonas阿玛棕娜本季完美展现何为有利于环保的时尚!目前,阿玛棕娜集团的分销商遍布全球60个国家。

Cristiano Krbes先生简介:

Cristiano Krbes是Abicalados(巴西鞋业协会)的国际项目总监,自2009年起任职至今。Krbes在这一职位上主要负责巴西鞋业的市场拓展工作。

毕业于巴西著名学府Unisinos大学国际贸易与国际事务专业的Krbes曾就职于巴西最大的制鞋企业之一的Dakota集团,并积累了极为丰富的行业经验。Krbes先生寄望于让巴西鞋业协会成功实现在全球的商业推广并发展成获得全世界首肯的最大鞋业制造协会之一。

关于Abicalados – 巴西鞋业协会

巴西制鞋产业位列全球第三。巴西鞋业协会—Abicalados成立于1983年4月,是巴西制鞋行业生产者代表,也是全世界公认最大的鞋业社团组织。协会为皮鞋产品的推广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为公共组织和私营组织之间搭建起了沟通的桥梁。巴西鞋业协会的一项主要活动是将巴西鞋类产品推向全世界。协会在海外负责协调并支持会员企业以巴西鞋业协会的名义参与国际活动。

巴西鞋业协会与Apex-Brasil(巴西贸易与投资促进会)合作开展了一系列旨在拓展巴西鞋类产品出口量、分化出口目的地、提高巴西鞋类产品全球市场占有率的活动。协会的努力卓有成效,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巴西企业成功地以自己品牌和自己设计的鞋类产品占领了新市场。巴西鞋业协会还参加各类服装展示会,着重突出巴西鞋类产品的创意和设计。

巴西设计师与品牌在巴西、米兰、纽约、香港和上海举行的世界重大时尚盛会上已经赢得了认可和尊重。自2002年起积极参加各类世界知名的国际展销会,如法国的Premiere Class、德国的GDS、意大利的MICAM以及美国的Coterie等。

巴西鞋业协会自2008年起便在中国实施市场渗透计划,并开始着手在巴西鞋类产品的另一些新兴重点市场如俄罗斯等推行类似的渗透计划。 “巴西鞋类项目”是巴西鞋业协会(Abical?ados)联合巴西贸易与投资促进局(Apex-Brasil)共同推出的巴西鞋类产品出口推广项目。纯正的巴西鞋类产品通过现代化技术和突破性的新材料将传统手工工艺和世界顶级真皮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所出产的产品在设计、舒适性和价格上都极具竞争力。

有关巴西鞋业协会的更多信息和最新新闻,请访问www.abicalcados.com.br 或www.brazilianfootwear.com。

新浪官方微博BF-巴西鞋业协会http://e.weibo.com/brazilianfootwear

最新的巴西鞋业新闻与活动、时尚潮流、当代巴西生活方式、文化与设计故事、以及特别促销和赠品,一切尽在Brazilian Footwear 中国官方微博!

关注@BF-巴西鞋业协会

品牌公司介绍

Amazonas Prod. Para CalLtda

Amazonas(阿玛棕娜)在整个巴西消费者心目中是顶级鞋底和鞋胶品牌的代名词,也是全世界最让人记忆深刻的第二大品牌。66年来,Amazonas对鞋底、鞋胶、化合物添加剂、DIY以及个性标签的技术创新研究终于成就了公司今天的伟大成绩。自2011年起,公司向市场推出了Amazonas Sandals (阿玛棕娜凉鞋)。产品已经面世就吸引了全世界消费者的目光并且在欧洲、亚洲、美国、中东、澳大利亚和拉丁美洲等地区深入到千家万户。

欧洲主要销售点:时至今日,已经将Amazonas专卖店开拓至中国、俄罗斯、克罗地亚、葡萄牙和菲律宾。

客户群体:成年男女

Crislli Calados e Bolsas Ltda

自1979年以来Cristófoli公司在Cristófoli家族的引领下专注于高品质女性皮鞋的生产制造。公司拥有200名鞋业技术专家,在公司传统技术力量的助推之下每日可生产1200双舒适而高品质的女式皮鞋。本品牌经常出席各类重大国际鞋类展销会如Micam,Gds,Platform,Couromoda,Francal,Riva Del Garda等,大大提高了产品在国内和国际上的销量。

欧洲主要销售点:比利时Bertrem、法国Spartoo 和荷兰Top Vintage

客户群体:独立自主、对时尚有个人追求的女性,希望找寻兼具设计与舒适性的产品– 25 到45岁。

Pampili Produtos para Meninas Ltda

Pampili 在童鞋尤其是女装童鞋市场打拼了26年之久,在全球市场上更被公认为女式童鞋产业中最可爱的品牌。我们的业务已经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在每年500万双的产量中,有10%流向了国际市场。

我公司以巴西为基地,为全世界展现自己对世界的热情:可爱的小女孩和女孩们粉色的心情。我们要感性于小女孩的情感、真诚和纯净的友谊,而女孩子们纯洁的情感才是本品牌最大的灵感之源。I LOVE PINK系列将作为一个伟大的礼物,庆祝其所拥有的色调-粉红色,我们将提供一个更加充满激情的时刻。

I LOVE PINK系列不仅体现出浪漫主义的优雅风格,以现代经典的设计,与独特的颜色相结合,传递出尊贵舒适的幸福以及美妙的感觉。

欧洲主要销售点:本品牌在拉丁美洲和中东国家已占据一席之地。

客户群体:0到10岁浪天真浪漫小女孩。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巴西 鞋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