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悠季瑜伽再开新馆,引领上海纯粹瑜伽潮流


来源:凤凰时尚

2014年3月国内知名瑜伽机构悠季瑜伽在上海再度加磅,再开新馆,新馆位于静安区巨鹿路,交通便利,闹中取静。巨富大厦新馆是悠季瑜伽在上海开办的第二家会馆,与悠季瑜伽培训学院一同成为悠季瑜伽(中国) 在上

2014年3月国内知名瑜伽机构悠季瑜伽在上海再度加磅,再开新馆,新馆位于静安区巨鹿路,交通便利,闹中取静。巨富大厦新馆是悠季瑜伽在上海开办的第二家会馆,与悠季瑜伽培训学院一同成为悠季瑜伽(中国) 在上海的重要布局。

森系接待区

瑜伽,由印度梵语“yug”或“yuj”而来,其含意为“一致”、“结合”或“和谐”,是古印度六大哲学派别中的一系,探寻“梵我合一”的道理与方法。源于纯净、本源、自然的创办理念,秉承来自印度的纯粹瑜伽,“悠季瑜伽”的英文名称为”yogiyoga” ,“Yogi”是瑜伽士的意思,“yogiyoga”意为“瑜伽士的瑜伽”,中文谐音“悠季”,悠然季节,天人合一。悠季瑜伽,也是瑜伽士的瑜伽。

尹总和默瀚老师

2003年,悠季瑜伽由前《ELLE》杂志主编尹鹤庭和著名印度瑜伽师默瀚共同创办,经过十年磨炼打造,悠季瑜伽旗下已拥有北京、上海、广州3 所瑜伽培训学院,8 家直营会馆、30 余家加盟分馆。

印式会员休息区

作为国内瑜伽领域著名企业,悠季瑜伽在同样的瑜伽机构中显得非常“不一样”。首先,悠季瑜伽是国内少有的具有统一教学体系的瑜伽会馆。坚持“来自印度的纯粹瑜伽”,印度瑜伽大师默瀚老师担任教学总监,并搭建正宗成熟的纯粹瑜伽教学体系。悠季瑜伽课程建立在7大瑜伽课程系列上, 提供瑜伽经典体式、呼吸控制法、冥想、清洁法、唱诵、瑜伽理论及瑜伽理疗的哈他瑜伽体系全面课程,为习练者提供不一样的传统瑜伽体验。

其次,走进悠季瑜伽的任一会馆,你都可以看到一幅会员习练地图,这是一个根据习练目的和瑜伽习练次第双向坐标图。在30余种课程名目中,会员可以轻松根据各自的习练目的和习练水平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

习练地图

第三, 也是更加“不一样”之处,为了帮助会员取得更好的习练效果,悠季瑜伽还推出了国际瑜伽领域首屈一指的会员护照服务。每一个会员在入会的时候都将得到专业瑜伽诊断,并由老师亲自指导建议三个月内的习练课程,并可以将每次习练记录在会员护照中。

经过每季度一次的专业诊断、建议,会员的瑜伽习练历程得以不断记录和校正,成为会员瑜伽习练中安全性和有效性的有力保障。

学员练习

最后,悠季瑜伽拥有国内唯一一个全员专职老师并严格的教学团队。悠季瑜伽的教学管理非常严谨。所有在悠季瑜伽任职的瑜伽老师,均为悠季瑜伽培训学院毕业的优秀学员,会馆内每一种课程的设置全部由以默瀚老师为首的教研室设计,并以严格内训及考核管理每一位老师的教学,这也正是十年来悠季瑜伽能获得瑜伽爱好者首肯的重要原因。

纯粹体系,纯粹教学,实力强大的中印师资,让悠季瑜伽会馆以最本源的瑜伽、最真传的老师、最和谐的环境、最有效的课程,在都市人群中打造顶级瑜伽习练平台。

悠季瑜伽培训学院为全国专业瑜伽会馆和健身中心输送了近万名瑜伽老师,堪称中国瑜伽界的“黄埔军校”。此外,悠季瑜伽组织的系列国际瑜伽大师工作坊及培训课程、印度瑜伽留学培训等项目,也代表了国内瑜伽界国际交流的最高水准。

十年来,悠季瑜伽恪守着最初的主张,“守其小,求其大”,在瑜伽会馆、瑜伽教师培训、瑜伽音像书籍出版、瑜伽行业活动等领域不断积极探索,在中国瑜伽行业享有盛誉,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及影响力,成为中国瑜伽领域当之无愧的传播者、建设者、实践者和追求者。

悠季瑜伽新馆开业惊喜体验

* 经典体式,瑜伽理疗,冥想,呼吸控制法,清洁法,唱诵,瑜伽哲学,悠季瑜伽7大瑜伽核心课程系列,邀请您进入不一样的印度纯粹瑜伽

* 3月16日,开业钜惠,免费课程+惊喜到场礼(印度风情饰物)

* 3月16日-3月22日,为期一周的免费公益课程

* 3-4月,参与悠季瑜伽“你美丽,我买单”活动,获更多惊喜

悠季瑜伽新馆介绍

* 悠季瑜伽新馆位于上海静安区,交通便利,闹中取静。

* 4.6米挑空教室设计, 印度手绣白幔轻拂,宁静雅致,心驻神安

* 室内新风系统保持新鲜空气,高品质饮用水,有了雾霾我不怕!

* 图书角里拈书一本,与书对话,与心对话。

* 手机充电站便捷贴心,尊享贵宾服务。

新馆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巨鹿路768号4楼

预约电话:4000 021 548

微博、微信二维码:

官网地址: http://www.yogiyoga.cn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瑜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