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玛丽黛佳X蘑菇君 《万物有灵且美》限量彩妆唯美上市


来源:凤凰时尚

“最深的宁静不是避开车马喧嚣,而是在心中守护一朵花开。”现今都市的繁忙压力,让人们变得浮躁,很难静心去体会生活的艺术与灵美。艺术,它存在生活的每个角落,等待你去发现。这一季,中国新艺术彩妆品牌玛丽黛佳

“最深的宁静不是避开车马喧嚣,而是在心中守护一朵花开。”现今都市的繁忙压力,让人们变得浮躁,很难静心去体会生活的艺术与灵美。艺术,它存在生活的每个角落,等待你去发现。这一季,中国新艺术彩妆品牌玛丽黛佳X新锐灵气插画师蘑菇君,携手打造《万物有灵且美》2014春季限量版,在你的生活中,注入发现美的魅力,让你窥见艺术之灵,感受生活之美。

《万物有灵且美》限量彩妆唯美上市

作为新艺术彩妆品牌的代表,玛丽黛佳始终坚持用艺术的思维创意彩妆,用艺术的手法表现彩妆,用艺术的笔触涂抹彩妆。并尝试与不同领域的艺术家合作。一场偶然的邂逅,与蘑菇君跨界携手勾勒出一幅“雕琢时光,宁静彩妆”的精彩作品。停下繁忙的脚步回归宁静,跟随玛丽黛佳,一起感受艺术的灵与美,从此不再做艺术的看客。

蘑菇君的画笔延伸至玛丽黛佳的彩妆

蘑菇君的画笔延伸至玛丽黛佳的彩妆,那细微的笔触与宁静的色彩,描绘出生灵惊颤的微妙。《万物有灵且美》2014春季限量彩妆,产品由多米诺九色眼影盘和眼妆套盒组成,外观风格清新素雅。多米诺眼影盘则由9款时尚色彩组合而成,可随意创意妆容。创意,不仅仅只停留于外观,更多创意需要你一起创造,让生活中的你“艺术”起来。

细微的笔触与宁静的色彩

跨界插画师简介:蘑菇君,新锐插画家,从小热爱画画,用画作表达内心情感。画风始终唯美静谧,希望她的画作能为人们在这个浮躁的世界带来片刻的宁静。用虔诚的线条描绘生命的古灵精怪,提醒人们保持对世界的好奇以及对生命的敬畏。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艺术 彩妆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