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与闺蜜背叛了我


来源:凤凰网时尚

“老实”男友竟然与闺蜜有染,网友来信:,我不知道是这个社会太险恶,还是我本身太单纯了,容易被欺骗。一向憨厚老实的老公,做事本本分分,从来不沾花惹草,居然背着我和我最好的朋友来往一年多了……,我今年36

“老实”男友竟然与闺蜜有染

网友来信:

我不知道是这个社会太险恶,还是我本身太单纯了,容易被欺骗。一向憨厚老实的老公,做事本本分分,从来不沾花惹草,居然背着我和我最好的朋友来往一年多了……

我今年36岁,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没想到这一切在三个月前被改写了。因为三个月前,我发现平时憨厚老实的老公出轨了,对方竟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有个好姐妹叫小波,我和小波是很好的朋友,就像亲姐妹一样。我们同一年结婚,同一年生孩子。两个孩子也是很好的朋友,一周不见,两个小家伙就会想念对方。

我和小波好的程度,就是那种,除了老公,什么都可以分享的好朋友。我们之间是没有秘密的,她知道我所有的烦恼,包括我老公有些性冷淡,我也知道她家所有的秘密,包括他老公曾经有外遇。她困难的时候我帮助她,我烦恼的时候,她安慰我。很多时候我都会想,她是我一辈子最好的朋友。

小波的老公对她非常好,百依百顺,虽然他曾经有过外遇,但基于他现在的表现,小波原谅了他,我也把他当做自己的好朋友。

而我,和老公结婚十几年了,感情总是磕磕碰碰。有时候,我甚至有些羡慕小波,虽然她老公犯过错,但她老公对她还是那样好,比我老公对我好多了,老公属于那种沉闷的人,不喜欢表达。

前段时间,凭着女人的直觉,我发觉老公“不对劲”。他以前在家都是不拘小节的,手机随手就放,现在却总是把手机随身带着,有时接电话、看短信都让人隐隐感觉“不对劲”。

我偷偷把老公最近三四个月的手机通话单打印出来,竟然发现他和小波有大量的通话、短信记录。这些显然表明他们两个人的关系不一般。我拿着单子问老公:“这是怎么回事?”老公求我原谅他,说是小波主动的,她对他说,这么些年她一直都暗恋他,她不会破坏彼此的家庭,只要能跟他在一起就足够了。老公说他一时想歪了,做了对不起我得事。他保证,今后再也不会跟小波有任何往来。那一刻,我的眼泪完全失控了。

我找到小波,她哭着说:“我们只是逢场作戏,你和他还能过日子……”我感觉得出来,她很喜欢我老公,甚至觉得上天不公平,让我先遇到了我老公。她让我看在孩子的面上原谅她,也不要告诉她老公,她说如果他老公知道了,她的家就没了。

我心里还是爱我老公的,为了孩子和家庭,我也没有勇气提出离婚,但是一想到自己的老公和闺蜜竟然,我觉得就像吞了苍蝇一样恶心,一时半会难以原谅他们……

李老师点评:

随着社会文明程度的提高,人们对出轨的宽容度也在增加,尊重人性带来的是婚姻的稳定性减弱。从近年接触的个案看,被闺蜜欺骗的女性朋友还真不少。分析原因,主要有三:一是闺蜜熟悉对方的婚姻状况,知道对方婚姻的弱点,插足对方的婚姻很容易得手;二是闺蜜间来往频繁,有的两家人还处成朋友,打着友情交往偷情便于隐蔽;三是随意留宿闺蜜、闺蜜来家里玩让老公接送、有困难安排老公去帮助等等,无意中制造了很多闺蜜和老公单独接触的机会。

女性朋友一定要牢记“防火、防盗、防闺蜜”的新时代女子三防,闺蜜再好,也是外人,“防人之心不可无”。夫妻间的秘密是不能随便向闺蜜外泄,让闺蜜和老公保持一定的距离是必要的,免得日久生情追悔莫及。

被闺蜜欺骗是朋友和老公的双重欺骗,会很痛苦,要走出来是需要一些时间的。这位女性朋友遭老公和闺蜜背叛后表示还爱老公,这是合理的认知。

女性朋友要知道,男人出轨不等于没有爱,更不等于想离婚,他或许只是图一时之快,就如闺蜜说的一样,只是逢场作戏而已。维系一段婚姻不容易,遇到这样的情况一定要冷静,要认真总结老公和闺蜜为何这样做的原因,努力修复扎牢婚姻的篱笆才是最重要的。建议这位女性朋友好好反省自己的过往,不要把责任完全归咎在闺蜜和老公身上,更不要揪住这件事情不放,要学会转移注意力,找到自己做得不好的地方努力做好才能避免今后类似的情况不再发生。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老公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